[低調] 火影動畫 ED

看板NARUTO作者 (我愛阿蓉)時間17年前 (2009/07/06 20:1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kpDcd 說最新的ED 覺得相當的好聽...配上這個片尾動畫 我覺得很合 請問有沒有人有辦法神到這首歌... 我查了一下似乎seamo 他8/15才會出... 難道就要等到那天才聽得到完整的嘛.... 現在整天就用重複播放在聽這首= = 有請大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7.187

07/06 20:21, , 1F
完整版最快好像比出片日快1~3就能神到了..不然就是等
07/06 20:21, 1F

07/06 23:13, , 2F
推~
07/06 23:13, 2F

07/07 14:37, , 3F
怎麼搞得火版居然只有52人= ="版主是不是統太多人了
07/07 14:37, 3F

07/07 16:19, , 4F
好聽推
07/07 16:19, 4F

07/07 16:31, , 5F
人氣這麼低是岸本的問題...不是桶人的問題吧..
07/07 16:31, 5F

07/08 02:06, , 6F
現在火影版39人,死神版47人......這@#$%&*^%#
07/08 02:06, 6F

07/08 10:39, , 7F
還滿高調的
07/08 10:39, 7F
文章代碼(AID): #1AKUjgPU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
7
文章代碼(AID): #1AKUjgP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