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火影動畫 ED
kpDcd 說最新的ED 覺得相當的好聽...配上這個片尾動畫 我覺得很合
請問有沒有人有辦法神到這首歌...
我查了一下似乎seamo 他8/15才會出...
難道就要等到那天才聽得到完整的嘛....
現在整天就用重複播放在聽這首= =
有請大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7.187
→
07/06 20:21, , 1F
07/06 20:21, 1F
推
07/06 23:13, , 2F
07/06 23:13, 2F
推
07/07 14:37, , 3F
07/07 14:37, 3F
推
07/07 16:19, , 4F
07/07 16:19, 4F
推
07/07 16:31, , 5F
07/07 16:31, 5F
推
07/08 02:06, , 6F
07/08 02:06, 6F
→
07/08 10:39, , 7F
07/08 10:3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