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半藏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Face和Heel的差別就在.... Face通常行事作風遵守所謂的"道德",就算違反也絕對不會被發現. Heel就是...和Face對著幹的,作風行事不一定遵守"道德". 不過我覺得佛朗明哥講得很對. "正義必勝? 這是當然的,因為獲勝的人就是正義". 如果今天主角不是鳴人(or柱間) 而是佐助(
(還有472個字)
內容預覽:
什麼是壞?什麼是好?. 我都不認為自己是(純粹的)好人了:p. 人本身就是善惡好壞交織 又怎麼去下絕對判斷:誰好誰壞?. 充其量都不過是個人判斷罷了 而每個人的知識跟見識都是有限的 (除非你是全能神). 那的確就是立場問題了. ------------------------------------
(還有1444個字)
內容預覽:
是“好”還是“壞”,要看是站在哪個角度、以什麼樣的格局在看。. a大舉的例子,. 這些所謂的反派終極目標都是“世界和平”,以目的來看都是“好”,. 只是在達到這個“好”的過程中免不了產生死了些人的“壞”。. 『一將功成萬骨枯,世道何處不死人。』. 對終極目標執行者來說,最高目標的達成遠遠優先於任何事
(還有2263個字)
內容預覽:
這段說法其實有點問題 也不公平. 佐助要殺小櫻那回有提到. 卡卡西認為 佐助是過去時代的犧牲品 內心充滿了復仇感. 佐助自己也承認 他的目的只存在於黑暗之中(我愛羅很能體會). 其實他的想法沒有什麼錯誤 他真的是時代的犧牲者. 寫輪眼一族被幹掉是一種政治決定 甚至可以說是種族歧視的結果. 把所有宇智
(還有51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