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半藏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看板NARUTO作者 (氕氘氚)時間15年前 (2011/03/27 21:13),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Face和Heel的差別就在... Face通常行事作風遵守所謂的"道德",就算違反也絕對不會被發現 Heel就是...和Face對著幹的,作風行事不一定遵守"道德" 不過我覺得佛朗明哥講得很對 "正義必勝? 這是當然的,因為獲勝的人就是正義" 如果今天主角不是鳴人(or柱間) 而是佐助(or斑) 那麼今天做為熱血必勝、具有相信我之眼的鳴人 大概會被打為操縱木葉忍村迫害宇智波一族的"被九尾妖狐控制的大魔王"吧 -- Louis Harold Gray Charles Augustin de Coulomb Rolf Maximilian Sievert Heinrich Rudolf Hertz Count Alessandro Giuseppe Antonio Anastasio Volta Isaac Newton Georg Simon Ohm Wilhelm Eduard Weber Henri Becquerel Blaise Pascal Ernst Werner von Siemens James Prescott Joule Joseph Henry Lord Kelvin 謹獻上無盡崇敬與敬意 Michael Faraday James Watt Nikola Tesla Andre-Marie Ampere 版本3.02.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8.30

03/27 21:14, , 1F
被九尾妖狐控制的大魔王
03/27 21:14, 1F

03/27 21:42, , 2F
鳴子,佐助/鳴人,佐子?
03/27 21:42, 2F

03/27 22:11, , 3F
樓上這帶有濃濃癿味的問題我不方便回答
03/27 22:11, 3F

03/27 22:34, , 4F
= =
03/27 22:34, 4F

03/27 22:53, , 5F
最後段落不認同. 勝利者被放到歷史中, 也只不過是一瞬間而已
03/27 22:53, 5F

03/27 22:54, , 6F
沒有主角永遠都是好人這種事. 因為作者在畫, 讀者在看....
03/27 22:54, 6F
主角不一定是好人 但是...相對來說 讀者在情感上會較站在主角這方

03/28 08:26, , 7F
那還得看是哪邊寫的歷史....
03/28 08:26, 7F
當然啊 不過通常敗方沒啥機會寫歷史 ※ 編輯: HDT 來自: 114.47.68.30 (03/28 12:11)

03/28 12:31, , 8F
不對,問題在於現世者的觀點和可還原的史實,跟誰輸誰贏沒關係
03/28 12:31, 8F

03/28 12:32, , 9F
當然的,勝利者會嘗試煙滅證據.而歷史學家的工作,部分便是要
03/28 12:32, 9F

03/28 12:33, , 10F
還原那些被銷毀、掩蓋的證據
03/28 12:33, 10F

03/28 12:34, , 11F
至於主角是不是好人,全在於讀者個人的判斷.相信許多人都人為
03/28 12:34, 11F

03/28 12:35, , 12F
鳴人只是個爛好人,還算不上好人(但正持續變好中)
03/28 12:35, 12F

03/28 12:36, , 13F
而...讀者情感會不會較站在主角這方, 那就要看寫書的人功力
03/28 12:36, 13F

03/28 12:37, , 14F
看電視、影劇就不難發現,有時候反派或配角,反而更受支持
03/28 12:37, 14F

03/28 12:40, , 15F
說穿了,就是某些理念上的認同而已(例如FMA的金布利)
03/28 12:40, 15F
文章代碼(AID): #1DZpVaG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ZpVaG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