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4推 3噓 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0303 (小廣)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岸本是個北七阿 為了賺錢拖戲瞎扯蛋. 第二部開始瞎扯到爆炸 鳴人永遠的影分身+螺旋丸. 你他媽的 你不是一個忍者嗎? 不應該多用一些忍術嗎?. 你老爸至少也有個招牌飛雷神 沒九尾外掛 他到底打的贏誰?. 好歹腦殘佐助 還有個外掛寫倫眼 跟家傳火遁. 然後血繼限界 這麼有趣的點子 被北七岸本搞爛掉
(還有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yato24 (隼人)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本人的眼睛被挖走了,但是穢土轉用的是別人的屍體,理所當然眼睛還在. 如果你要問說為什麼別人的屍體可以發動寫輪眼和輪迴眼. 從其他人被穢土轉生都能發動自己獨有的術來看. 因為兜之前也有說明過,使用穢土轉生需要被轉的人的細胞還是基因之類的. 所以就能發動輪迴眼和大絕囉.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19(19推 0噓 22→)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te1102 (愛困)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怎麼不問金角銀角 他們的仙具怎麼都還在?. 穢土轉生怎麼連道具都有?. 佩恩的死人復活之術算不算犯規?. 當初大魔王如果沒有失去佩恩. 我看他都可以無限接關暗殺五大國首領 而且還用任意門了. 大魔王可能是個白癡吧 沒事搞世界大戰. 憑他的實力 滅掉一個國家根本不是難事. 光是他的任意門 外加吸收術
(還有72個字)

推噓3(7推 4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dr1987 (天秤草食男)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明鼬的眼睛已經挖給左助了. 佩恩的輪迴眼也還給斑了. 為什麼穢土轉生後的鼬和佩恩. 他們的眼睛都還在. 還狂用大絕招= =. 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212.85.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