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所以岸本是個北七阿 為了賺錢拖戲瞎扯蛋. 第二部開始瞎扯到爆炸 鳴人永遠的影分身+螺旋丸. 你他媽的 你不是一個忍者嗎? 不應該多用一些忍術嗎?. 你老爸至少也有個招牌飛雷神 沒九尾外掛 他到底打的贏誰?. 好歹腦殘佐助 還有個外掛寫倫眼 跟家傳火遁. 然後血繼限界 這麼有趣的點子 被北七岸本搞爛掉
(還有7個字)
內容預覽:
你怎麼不問金角銀角 他們的仙具怎麼都還在?. 穢土轉生怎麼連道具都有?. 佩恩的死人復活之術算不算犯規?. 當初大魔王如果沒有失去佩恩. 我看他都可以無限接關暗殺五大國首領 而且還用任意門了. 大魔王可能是個白癡吧 沒事搞世界大戰. 憑他的實力 滅掉一個國家根本不是難事. 光是他的任意門 外加吸收術
(還有7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