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穢土轉生的灰塵來源又不是死人骨灰. 所以你通篇根本理解錯誤連回的必要都沒有. 穢土轉生的確是BUG技. 但是之所以是BUG技. 是因為目前看來施術者除了活人祭品外幾乎完全不需要付出代價. 而不是你的胡說八道BUG. --. ▁▁▁▁▁▁▁▁▁▁▁▁▁▁▁▁▁▁▁▁▁. ▏. ◢ █◢ █ Speci
(還有717個字)
內容預覽:
用死人的灰塵附在活人身上,那應該要有相同的灰塵才能夠構築出相同的身體不是嘛?. 鼬的眼睛已經被人奪走,代表著如果鼬目前眼睛的灰塵要藉由穢土轉生重現. 必須奪走的眼睛也要成為灰塵,附著在祭品之上,形成目前穢土轉生後的寫輪眼. 阿!!!這樣的說法,剛好合理解釋左助,為什麼消失這麼久沒出現. 因為左助沒眼
(還有347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這個疑問. 畢竟穢土轉生這個術在設定上. 又不是讓被穢土的人用原本的屍體復活,而是用灰塵附著在活人祭品上構成身體. 所以鼬和長門屍體的眼睛被挖掉,和被穢土後還有沒有眼睛並沒有關係吧?. 否則蠍被穢土後應該只剩下左胸上那個本體. 畢竟他已經把身體改造成傀
(還有296個字)
內容預覽:
穢土轉生本來就是個BUG技法~~~大家就別認真看啦. 無聊的時候,想到可能出新便當在來看就好. 劇情早已經崩壞了~~~哪天金手指穢土轉生. 創出六道仙人,我也不意外. 反正宇智波和千手是六道仙人的子孫,最後鳴人和八尾殺到兜面前之後. 我想兜就會拿斑和大和的細胞,大喊!!!!. 融合吧!!細胞~~~我
(還有269個字)
內容預覽:
: : 明明鼬的眼睛已經挖給左助了. : : 佩恩的輪迴眼也還給斑了. : : 為什麼穢土轉生後的鼬和佩恩. : : 他們的眼睛都還在. : : 還狂用大絕招= =. : : qq. : 雖然本人的眼睛被挖走了,但是穢土轉用的是別人的屍體,理所當然眼睛還在. 是啊 很簡單的道理. 不過這問題問了n遍
(還有7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