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看板NARUTO作者 (小廣)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1:53), 編輯推噓11(1439)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kate1102 (愛困)》之銘言: : ※ 引述《drdr1987 (天秤草食男)》之銘言: : : 明明鼬的眼睛已經挖給左助了 : : 佩恩的輪迴眼也還給斑了 : : 為什麼穢土轉生後的鼬和佩恩 : : 他們的眼睛都還在 : : 還狂用大絕招= = : : qq : 你怎麼不問金角銀角 他們的仙具怎麼都還在? : 穢土轉生怎麼連道具都有? : 佩恩的死人復活之術算不算犯規? : 當初大魔王如果沒有失去佩恩 : 我看他都可以無限接關暗殺五大國首領 而且還用任意門了 : 大魔王可能是個白癡吧 沒事搞世界大戰 : 憑他的實力 滅掉一個國家根本不是難事 : 光是他的任意門 外加吸收術 跟白絕大軍 外加無限復活 : 我實在搞不懂 到底魔王是要怎麼輸掉? : 為什麼等級九十九了 故意找幾萬個史萊姆圍毆他? : 魔王是腦殘嗎 跑到聯合國會議說 我要打十個 : 你故意把難度調到最高是要幹嘛? : 你根本不想征服世界吧? 所以岸本是個北七阿 為了賺錢拖戲瞎扯蛋 第二部開始瞎扯到爆炸 鳴人永遠的影分身+螺旋丸 你他媽的 你不是一個忍者嗎? 不應該多用一些忍術嗎? 你老爸至少也有個招牌飛雷神 沒九尾外掛 他到底打的贏誰? 好歹腦殘佐助 還有個外掛寫倫眼 跟家傳火遁 然後血繼限界 這麼有趣的點子 被北七岸本搞爛掉 像一開始的白 魔鏡冰晶 單手結印 讓人感覺非常的威猛 然後勒 穢土轉生 焦遁、爆遁 他媽的看起來就弱翻的血繼 然後還出現一個三種屬性 塵遁 還有個更弱的名子 血繼淘汰 哪天來個所有屬性大雜燴 也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6.56

07/30 01:57, , 1F
這 ...
07/30 01:57, 1F

07/30 02:21, , 2F
原PO好兇.....
07/30 02:21, 2F

07/30 02:25, , 3F
T^T~ 哭哭,原PO好兇!! 有異性朋友嗎 (也不意外!?)
07/30 02:25, 3F

07/30 04:04, , 4F
也太兇了吧 = =
07/30 04:04, 4F

07/30 04:32, , 5F
屬性麻辣鍋 399各種屬性吃到飽!!
07/30 04:32, 5F

07/30 04:58, , 6F
人身攻擊作者 違反板規了吧
07/30 04:58, 6F

07/30 07:13, , 7F
他有一直用相信我之術阿 超強大的忍術
07/30 07:13, 7F

07/30 09:21, , 8F
我笑了!!
07/30 09:21, 8F

07/30 10:23, , 9F
這是HATE文吧
07/30 10:23, 9F

07/30 11:16, , 10F
不過原po寫的也沒錯啦
07/30 11:16, 10F

07/30 11:39, , 11F
不爽不要看
07/30 11:39, 11F

07/30 11:57, , 12F
血繼吃到飽
07/30 11:57, 12F

07/31 12:06, , 13F
你懂漫畫的藝術~不錯~這篇應該超過100推
07/31 12:06, 13F

07/31 16:24, , 14F
鳴人:淦,好歹我也會仙人模式!
07/31 16:24, 14F

07/31 19:50, , 15F
好懷念以前的火影 雖然現在看起來都是小嫩嫩的角色 不過
07/31 19:50, 15F

07/31 19:50, , 16F
招是跟戰術真的不錯 現在只要有大招就好了 真無腦
07/31 19:50, 16F

08/01 02:54, , 17F
火爆中肯文
08/01 02:54, 17F

08/01 14:35, , 18F
你掌握火影的精隨了
08/01 14:35, 18F

08/01 15:56, , 19F
中肯推
08/01 15:56, 19F

08/01 15:57, , 20F
中肯推
08/01 15:57, 20F

08/01 15:58, , 21F
中肯推
08/01 15:58, 21F

08/01 15:58, , 22F
中肯推
08/01 15:58, 22F

08/01 15:59, , 23F
穢土轉生這麼北爛的設定早就有人用來征服世界了
08/01 15:59, 23F

08/02 17:56, , 24F
推!
08/02 17:56, 24F

08/02 21:51, , 25F
自己沒修養也不需要告訴別人吧
08/02 21:51, 25F

08/02 22:25, , 26F
你講的不是沒道理....口氣太差了 翻成日文寄過去罵吧
08/02 22:25, 26F
文章代碼(AID): #1EClEhlG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lEhl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