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推噓
3
(3推
0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17 18: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恩...這倒也是啦. 不過阿凱應該還有除了體術之外的能力吧. 不然上忍只是裝飾用的嘛?. 而且他感覺好像還有一些招沒有用過.... 感覺它應該是很有潛力的角色的說. 而且它也可以使用通靈之術啊. 就像之前那隻烏龜...忘記是哪一集了. 他之前不事有通靈出一隻老烏龜嘛?. 那也就代表說他有查克拉可以用
#1
[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推噓
6
(6推
0噓 5→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17 16: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到版上有人討論阿凱跟鬼鮫以及體術的相關文論. 說實在的. 個人覺得體術沒有弱啊~. 我們目前看到的體數只是比較少而已~. 大多數體術感覺比較像是岸本老師都沒有把它發展出來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八門遁甲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真的看到過第八門. 他只講說是暫時得到比火影強的力量而已. 他並沒有講明有強多少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