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8: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恩...這倒也是啦. 不過阿凱應該還有除了體術之外的能力吧. 不然上忍只是裝飾用的嘛?. 而且他感覺好像還有一些招沒有用過.... 感覺它應該是很有潛力的角色的說. 而且它也可以使用通靈之術啊. 就像之前那隻烏龜...忘記是哪一集了. 他之前不事有通靈出一隻老烏龜嘛?. 那也就代表說他有查克拉可以用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6: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到版上有人討論阿凱跟鬼鮫以及體術的相關文論. 說實在的. 個人覺得體術沒有弱啊~. 我們目前看到的體數只是比較少而已~. 大多數體術感覺比較像是岸本老師都沒有把它發展出來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八門遁甲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真的看到過第八門. 他只講說是暫時得到比火影強的力量而已. 他並沒有講明有強多少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