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看板NARUTO作者 (william498230316)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6:4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看到版上有人討論阿凱跟鬼鮫以及體術的相關文論 說實在的 個人覺得體術沒有弱啊~ 我們目前看到的體數只是比較少而已~ 大多數體術感覺比較像是岸本老師都沒有把它發展出來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八門遁甲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真的看到過第八門 他只講說是暫時得到比火影強的力量而已 他並沒有講明有強多少~ 有可能(猜想而已)第八門打開後瞬間也把忍者聯軍滅掉也有可能啊(假設而已) 所以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將體術根據現在的劇情就把體術給當然性遜掉了 的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52.39

08/17 17:09, , 1F
八門都開完不就死了 還沒人開過八
08/17 17:09, 1F

08/17 17:13, , 2F
除非練到八門不死 :( 不然怎玩
08/17 17:13, 2F

08/17 17:46, , 3F
可以幹掉鬼鮫 怎麼會廢?
08/17 17:46, 3F

08/17 18:31, , 4F
阿凱是因為太強 才會砍他的戲 速度+力量全秒殺就沒戲唱了
08/17 18:31, 4F

08/17 19:40, , 5F
他只是戲份不多吧? 據我印象他從沒被電過不是嗎= =??
08/17 19:40, 5F

08/17 19:49, , 6F
要帶重生的護符(誤
08/17 19:49, 6F

08/17 21:38, , 7F
你看到對面一開八門 就趕快倒車繞跑就好了 前提是跑得掉
08/17 21:38, 7F

08/17 23:34, , 8F
我覺得阿凱還滿強的啊
08/17 23:34, 8F

08/18 02:24, , 9F
阿凱 : 八門盾甲 開! 超級8
08/18 02:24, 9F

08/18 08:41, , 10F
超級八XD
08/18 08:41, 10F

08/18 11:38, , 11F
會像龍虎門的霹靂狂龍,踢出後整個人虛掉~~
08/18 11:38, 11F
文章代碼(AID): #1EIt_Kh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It_Kh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