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看板NARUTO作者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6:46)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看到版上有人討論阿凱跟鬼鮫以及體術的相關文論
說實在的
個人覺得體術沒有弱啊~
我們目前看到的體數只是比較少而已~
大多數體術感覺比較像是岸本老師都沒有把它發展出來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八門遁甲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真的看到過第八門
他只講說是暫時得到比火影強的力量而已
他並沒有講明有強多少~
有可能(猜想而已)第八門打開後瞬間也把忍者聯軍滅掉也有可能啊(假設而已)
所以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將體術根據現在的劇情就把體術給當然性遜掉了
的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52.39
→
08/17 17:09, , 1F
08/17 17:09, 1F
→
08/17 17:13, , 2F
08/17 17:13, 2F
推
08/17 17:46, , 3F
08/17 17:46, 3F
推
08/17 18:31, , 4F
08/17 18:31, 4F
推
08/17 19:40, , 5F
08/17 19:40, 5F
推
08/17 19:49, , 6F
08/17 19:49, 6F
→
08/17 21:38, , 7F
08/17 21:38, 7F
推
08/17 23:34, , 8F
08/17 23:34, 8F
推
08/18 02:24, , 9F
08/18 02:24, 9F
→
08/18 08:41, , 10F
08/18 08:41, 10F
→
08/18 11:38, , 11F
08/18 11:38,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