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看板NARUTO作者 (william498230316)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8:2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x153w (oWWWWWWWWWWWo)》之銘言: : ※ 引述《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之銘言: : : 剛剛看到版上有人討論阿凱跟鬼鮫以及體術的相關文論 : : 說實在的 : : 個人覺得體術沒有弱啊~ : : 我們目前看到的體數只是比較少而已~ : : 大多數體術感覺比較像是岸本老師都沒有把它發展出來的感覺 : : 而且說真的八門遁甲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真的看到過第八門 : : 他只講說是暫時得到比火影強的力量而已 : : 他並沒有講明有強多少~ : : 有可能(猜想而已)第八門打開後瞬間也把忍者聯軍滅掉也有可能啊(假設而已) : : 所以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將體術根據現在的劇情就把體術給當然性遜掉了 : : 的觀點!! : 阿凱是不廢阿 : 可是阿凱原本的賣點就是體術和速度 : 現在雷影出現和鳴人九尾模式感覺就比他快 : 雖然可以開八門遁甲 : 威力也很大 : 比起其他人的絕招不算太差 : 但是副作用就和神威一樣 : 明顯比其他人大很多 恩...這倒也是啦 不過阿凱應該還有除了體術之外的能力吧 不然上忍只是裝飾用的嘛? 而且他感覺好像還有一些招沒有用過... 感覺它應該是很有潛力的角色的說 而且它也可以使用通靈之術啊 就像之前那隻烏龜...忘記是哪一集了 他之前不事有通靈出一隻老烏龜嘛? 那也就代表說他有查克拉可以用吧!!!!!! 而且它也可以解幻術之累的~(中忍考試時他和卡卡西一起解幻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52.39

08/17 18:31, , 1F
解幻術只要同伴施與查克拉即可...之"類"的
08/17 18:31, 1F

08/17 19:33, , 2F
但是中忍考試那次是阿凱自己解開的
08/17 19:33, 2F

08/17 19:58, , 3F
體術的"門"就是用查克拉解開的阿 好像大家都遺忘這件事了
08/17 19:58, 3F
文章代碼(AID): #1EIvTKQ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IvTKQ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