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阿凱真的廢嘛?
看板NARUTO作者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8:26)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x153w (oWWWWWWWWWWWo)》之銘言:
: ※ 引述《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之銘言:
: : 剛剛看到版上有人討論阿凱跟鬼鮫以及體術的相關文論
: : 說實在的
: : 個人覺得體術沒有弱啊~
: : 我們目前看到的體數只是比較少而已~
: : 大多數體術感覺比較像是岸本老師都沒有把它發展出來的感覺
: : 而且說真的八門遁甲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真的看到過第八門
: : 他只講說是暫時得到比火影強的力量而已
: : 他並沒有講明有強多少~
: : 有可能(猜想而已)第八門打開後瞬間也把忍者聯軍滅掉也有可能啊(假設而已)
: : 所以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將體術根據現在的劇情就把體術給當然性遜掉了
: : 的觀點!!
: 阿凱是不廢阿
: 可是阿凱原本的賣點就是體術和速度
: 現在雷影出現和鳴人九尾模式感覺就比他快
: 雖然可以開八門遁甲
: 威力也很大
: 比起其他人的絕招不算太差
: 但是副作用就和神威一樣
: 明顯比其他人大很多
恩...這倒也是啦
不過阿凱應該還有除了體術之外的能力吧
不然上忍只是裝飾用的嘛?
而且他感覺好像還有一些招沒有用過...
感覺它應該是很有潛力的角色的說
而且它也可以使用通靈之術啊
就像之前那隻烏龜...忘記是哪一集了
他之前不事有通靈出一隻老烏龜嘛?
那也就代表說他有查克拉可以用吧!!!!!!
而且它也可以解幻術之累的~(中忍考試時他和卡卡西一起解幻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52.39
推
08/17 18:31, , 1F
08/17 18:31, 1F
推
08/17 19:33, , 2F
08/17 19:33, 2F
推
08/17 19:58, , 3F
08/17 19:5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