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卡卡西和鹿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cretyu (我是我)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阿斯瑪和自來也趴地就知道AB本來就是想要強調"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了. 而且打培因的時候唯一沒有生命危險的就是丁次. 卡卡西和丁座都一副要領便當的樣子. 所以你應該要看清楚卡卡西最強的時候就是在前面幾集而已. 反正到後面重點就在那些20歲以下的人身上了. 不管怎樣要死也是老的先死就對了. --

推噓18(18推 0噓 15→)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06snow (洛)時間15年前 (2011/09/07 0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印象中後面的角色書 鹿丸和卡卡西的智力都是滿格了. 鳴人和小櫻對卡卡西的評價也是智力不輸給鹿丸. 不過.... 雖然鹿丸常常說怕麻煩. 可是跟卡卡西一起出戰角都的時候 幾乎完全讓鹿丸去擬定戰略了(口是心非?). PS 有人發現鹿丸默默晉升主角系列了嗎? 果然有腦袋的人很吃香. 總覺得卡卡西還比較懶啊
(還有4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