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卡卡西和鹿丸...

看板NARUTO作者 (洛)時間15年前 (2011/09/07 03:55), 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印象中後面的角色書 鹿丸和卡卡西的智力都是滿格了 鳴人和小櫻對卡卡西的評價也是智力不輸給鹿丸 不過... 雖然鹿丸常常說怕麻煩 可是跟卡卡西一起出戰角都的時候 幾乎完全讓鹿丸去擬定戰略了(口是心非?) PS 有人發現鹿丸默默晉升主角系列了嗎? 果然有腦袋的人很吃香 總覺得卡卡西還比較懶啊XD (只不過他沒說"真是麻煩啊"罷了) 動畫裡面跟志乃和牙去打三尾的時候也是... 如果不到緊要關頭 好像不會仔細擬定戰略的樣子XD (卡卡西OS: 慢慢來 還沒輪到我思考呢) 大部分的時候卡卡西給我的感覺就是肉盾... 因為很會閃躲很能打而且柔軟度超好(就一個晉升大叔的人來說不容易啊) 所以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沒擬定好戰略的時候 他就只好衝過去開始華麗的體術戰... (拖延時間限定?) 而且雖然很會閃 不過體術好像沒有真的打贏過人的= = 另外 我發現腦袋好的人 查克拉就注定要少 卡卡西和鹿丸和兜還有鼬的查克拉好像差不多....... 然後鹿丸的查克拉感覺比卡卡西更少了= = 常常影子沒事就軟軟QQ縮回來 卡卡西雖然一直叫查克拉少 打角都的時候還不是用了4次雷切(不是只能用2次嗎) 鼬就更誇張了 鼬的查克拉應該比卡卡西和鹿丸都少(角色設定書) 可是完全沒有使用不夠的問題... 原來萬花筒只是耗視力不耗查克拉啊... 所以查克拉和智力成反比也是一種定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50.60

09/07 06:55, , 1F
因為鼬控制查克拉的技術太精明了 1個以當100來用
09/07 06:55, 1F

09/07 08:20, , 2F
對角都那戰 本來就設定要讓鹿丸表現阿 卡卡西一直都只是
09/07 08:20, 2F

09/07 08:21, , 3F
最重要的配角而已 少有讓他當主角的時候
09/07 08:21, 3F

09/07 08:21, , 4F
雷切用幾次就別放在心上了 卡卡西也可以修業阿
09/07 08:21, 4F

09/07 08:31, , 5F
卡卡西當初教佐助千鳥時是說「佐助只能用兩次」
09/07 08:31, 5F

09/07 08:31, , 6F
卡卡西也有說自己最多只能用四次
09/07 08:31, 6F

09/07 09:11, , 7F
頭腦好查克拉又高的話~其他角色還有戲唱嗎,隔壁棚的死神
09/07 09:11, 7F

09/07 09:12, , 8F
就是個例子阿~茶度都出來多久了還沒翻身
09/07 09:12, 8F

09/07 09:37, , 9F
拿海水的水量跟水槽的水量, 自己想想吧
09/07 09:37, 9F

09/07 10:13, , 10F
對角都那場根本就是岸本放水 鹿丸才能贏 請見#19ArrNvn
09/07 10:13, 10F

09/07 10:55, , 11F
所以說鹿丸默默升上主角系列了...XD
09/07 10:55, 11F

09/07 11:01, , 12F
卡卡西就是雖咖啊!主角不主角 配角不配角的 上不上下不下
09/07 11:01, 12F

09/07 11:01, , 13F
所以就變這樣了 好像主角可是又不威 好像配角但又有點強
09/07 11:01, 13F

09/07 11:01, , 14F
如果你說鹿丸默默往上爬了 卡卡西大概就是默默往下掉了
09/07 11:01, 14F

09/07 11:24, , 15F
以劇情來講,既然鹿丸在,腦子給他動,卡卡西其他方面勝過
09/07 11:24, 15F

09/07 11:24, , 16F
鹿丸讓他專心發揮,漫畫來講..真的讓卡卡西通包鹿丸吃啥
09/07 11:24, 16F

09/07 11:27, , 17F
樓上XDDD 好想回答你鹿丸吃飯XDDDDD
09/07 11:27, 17F

09/07 12:24, , 18F
漫畫沒說卡卡西只能用兩次 兩次是當時的佐助巴
09/07 12:24, 18F

09/07 13:40, , 19F
今非昔比啊 角色書每10畫就要更新一次了 XD
09/07 13:40, 19F

09/07 14:24, , 20F
卡卡西說他可以用四次 佐助才是兩次拉
09/07 14:24, 20F

09/07 14:24, , 21F
只是跟角都打時 我好像數到五次以上...
09/07 14:24, 21F

09/07 16:10, , 22F
卡卡西就是要不上不下才叫卡卡西啊
09/07 16:10, 22F

09/07 18:31, , 23F
術還有需要查克拉這種設計嗎
09/07 18:31, 23F

09/07 20:21, , 24F
兩次是之前的佐助吧?
09/07 20:21, 24F

09/07 22:11, , 25F
打角都的時候好像有雙手雷切吧...XD 這樣可能有五次了
09/07 22:11, 25F

09/07 22:11, , 26F
AKILLU大XDDDDDDDDDDDDD中肯!!!!
09/07 22:11, 26F

09/07 22:32, , 27F
推akillu XDD
09/07 22:32, 27F

09/07 23:34, , 28F
這是為什麼鳴人的查克拉是整部漫畫最多的角色的原因嗎??
09/07 23:34, 28F

09/07 23:57, , 29F
卡卡西一天不是能用6次雷切?
09/07 23:57, 29F
呃...是因為這個字又上又下嗎??? ※ 編輯: x06snow 來自: 125.233.150.175 (09/08 00:15)

09/08 18:26, , 30F
本身就是天才型人物加上實戰經驗豐富 戰略怎麼可能輸年輕人?
09/08 18:26, 30F

09/08 18:27, , 31F
只是少年誌規定必須好康的必須讓少年撿走 卡卡西只好裝懶了
09/08 18:27, 31F

09/10 00:55, , 32F
銘人是個智障
09/10 00:55, 32F

09/13 02:40, , 33F
開萬花筒寫輪眼的鼬是 -- 特質系
09/13 02:40, 33F
文章代碼(AID): #1EPdgeFp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dgeF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