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卡卡西和鹿丸...

看板NARUTO作者 (我是我)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2:39),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從阿斯瑪和自來也趴地就知道AB本來就是想要強調"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了 而且打培因的時候唯一沒有生命危險的就是丁次 卡卡西和丁座都一副要領便當的樣子 所以你應該要看清楚卡卡西最強的時候就是在前面幾集而已 反正到後面重點就在那些20歲以下的人身上了 不管怎樣要死也是老的先死就對了 ※ 引述《x06snow (洛)》之銘言: : 印象中後面的角色書 鹿丸和卡卡西的智力都是滿格了 : 鳴人和小櫻對卡卡西的評價也是智力不輸給鹿丸 : 不過... : 雖然鹿丸常常說怕麻煩 : 可是跟卡卡西一起出戰角都的時候 幾乎完全讓鹿丸去擬定戰略了(口是心非?) : PS 有人發現鹿丸默默晉升主角系列了嗎? 果然有腦袋的人很吃香 : 總覺得卡卡西還比較懶啊XD (只不過他沒說"真是麻煩啊"罷了) : 動畫裡面跟志乃和牙去打三尾的時候也是... : 如果不到緊要關頭 好像不會仔細擬定戰略的樣子XD : (卡卡西OS: 慢慢來 還沒輪到我思考呢) : 大部分的時候卡卡西給我的感覺就是肉盾... : 因為很會閃躲很能打而且柔軟度超好(就一個晉升大叔的人來說不容易啊) : 所以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沒擬定好戰略的時候 : 他就只好衝過去開始華麗的體術戰... : (拖延時間限定?) : 而且雖然很會閃 不過體術好像沒有真的打贏過人的= = : 另外 我發現腦袋好的人 查克拉就注定要少 : 卡卡西和鹿丸和兜還有鼬的查克拉好像差不多....... : 然後鹿丸的查克拉感覺比卡卡西更少了= = : 常常影子沒事就軟軟QQ縮回來 : 卡卡西雖然一直叫查克拉少 打角都的時候還不是用了4次雷切(不是只能用2次嗎) : 鼬就更誇張了 鼬的查克拉應該比卡卡西和鹿丸都少(角色設定書) : 可是完全沒有使用不夠的問題... : 原來萬花筒只是耗視力不耗查克拉啊... : 所以查克拉和智力成反比也是一種定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5.139

09/09 08:52, , 1F
I agree
09/09 08:52, 1F

09/09 10:37, , 2F
三代目是因為年紀最大所以最早領便當嗎XDD 土影表示:
09/09 10:37, 2F

09/09 13:30, , 3F
從第二部開始真的幾乎都是年輕人的天下...
09/09 13:30, 3F

09/09 15:44, , 4F
土影差不多了
09/09 15:44, 4F

09/09 15:57, , 5F
推查克拉和智力成反比XDDDDDD 難怪鳴人可以當仙人
09/09 15:57, 5F

09/09 22:18, , 6F
對土影現在還活著表示訝異。
09/09 22:18, 6F

09/09 23:48, , 7F
團藏也是一出來馬上領 不過千代...........
09/09 23:48, 7F

09/09 23:49, , 8F
囧" 好吧QQ 卡卡西辛苦了......||
09/09 23:49, 8F

09/10 20:30, , 9F
30歲以上都很危險,卡卡西剛好介在一個曖昧的數字
09/10 20:30, 9F

09/10 20:31, , 10F
所以佩恩一役便當都開始消化了還可以吐出來
09/10 20:31, 10F

09/11 01:48, , 11F
所以忍者都不敢過30歲的生日XD
09/11 01:48, 11F

09/12 00:21, , 12F
怪不得下兩篇的伊魯卡長這麼慢XDDDDDD
09/12 00:21, 12F

09/12 02:14, , 13F
伊魯卡:我有危機意識
09/12 02:14, 13F
文章代碼(AID): #1EQGlmy4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QGlmy4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