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卡卡西和鹿丸...
從阿斯瑪和自來也趴地就知道AB本來就是想要強調"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了
而且打培因的時候唯一沒有生命危險的就是丁次
卡卡西和丁座都一副要領便當的樣子
所以你應該要看清楚卡卡西最強的時候就是在前面幾集而已
反正到後面重點就在那些20歲以下的人身上了
不管怎樣要死也是老的先死就對了
※ 引述《x06snow (洛)》之銘言:
: 印象中後面的角色書 鹿丸和卡卡西的智力都是滿格了
: 鳴人和小櫻對卡卡西的評價也是智力不輸給鹿丸
: 不過...
: 雖然鹿丸常常說怕麻煩
: 可是跟卡卡西一起出戰角都的時候 幾乎完全讓鹿丸去擬定戰略了(口是心非?)
: PS 有人發現鹿丸默默晉升主角系列了嗎? 果然有腦袋的人很吃香
: 總覺得卡卡西還比較懶啊XD (只不過他沒說"真是麻煩啊"罷了)
: 動畫裡面跟志乃和牙去打三尾的時候也是...
: 如果不到緊要關頭 好像不會仔細擬定戰略的樣子XD
: (卡卡西OS: 慢慢來 還沒輪到我思考呢)
: 大部分的時候卡卡西給我的感覺就是肉盾...
: 因為很會閃躲很能打而且柔軟度超好(就一個晉升大叔的人來說不容易啊)
: 所以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沒擬定好戰略的時候
: 他就只好衝過去開始華麗的體術戰...
: (拖延時間限定?)
: 而且雖然很會閃 不過體術好像沒有真的打贏過人的= =
: 另外 我發現腦袋好的人 查克拉就注定要少
: 卡卡西和鹿丸和兜還有鼬的查克拉好像差不多.......
: 然後鹿丸的查克拉感覺比卡卡西更少了= =
: 常常影子沒事就軟軟QQ縮回來
: 卡卡西雖然一直叫查克拉少 打角都的時候還不是用了4次雷切(不是只能用2次嗎)
: 鼬就更誇張了 鼬的查克拉應該比卡卡西和鹿丸都少(角色設定書)
: 可是完全沒有使用不夠的問題...
: 原來萬花筒只是耗視力不耗查克拉啊...
: 所以查克拉和智力成反比也是一種定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5.139
→
09/09 08:52, , 1F
09/09 08:52, 1F
推
09/09 10:37, , 2F
09/09 10:37, 2F
推
09/09 13:30, , 3F
09/09 13:30, 3F
→
09/09 15:44, , 4F
09/09 15:44, 4F
推
09/09 15:57, , 5F
09/09 15:57, 5F
推
09/09 22:18, , 6F
09/09 22:18, 6F
→
09/09 23:48, , 7F
09/09 23:48, 7F
推
09/09 23:49, , 8F
09/09 23:49, 8F
推
09/10 20:30, , 9F
09/10 20:30, 9F
→
09/10 20:31, , 10F
09/10 20:31, 10F
推
09/11 01:48, , 11F
09/11 01:48, 11F
推
09/12 00:21, , 12F
09/12 00:21, 12F
推
09/12 02:14, , 13F
09/12 02:14,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