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感覺木葉滿弱的

看板NARUTO作者 (フェニックス)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9:41), 編輯推噓0(22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beckham7624 (wewe)》之銘言: : 這次任者聯軍看起來 : 我覺得最強還是雲忍者村 : 一個村子養之島龜就很驚人了 <<<<還不是被迪達拉和班老大做掉 火貓也很威 可惜被 飛角二人組 抓走了> < : 再來還有六道仙人忍俱 : 旁邊的懶也很強 <<<<<嵐遁只能算大招~不能常放 , : 就算是敵人 : 金角銀角一樣很強大 : 最後前雷影以一敵萬 : 實在是很強大 雷影+奇拉比體術和雷黎熱刀很威,基於戰略考量 若爆發忍者大戰只放在中後衛 希望動畫版出現,猿飛+波風水門 V.S 雷影+KILLERBEE~ 猿飛號稱 "忍者之神" 精通各國忍術的優缺點,看他面對大蛇丸和 千手2影 還能臨危不亂用水遁與召喚術迎敵,真的是一代強者! ~~~~~~~~~~~~~~~~~~~~~~~~~~~~~~~~~~~~~ : 反觀木葉 : 召喚出來的敵人 : 段阿 還什麼鬼的 感覺就不怎麼樣< <<斷應該是特殊種族的菁英,不然怎麼得到綱奶公主青睞 只是岸本還沒有畫到他的能力,就被圍毆陣亡了。 也可能是千手柱間的政治聯姻 : 豬鹿蝶的組合算是免強比較可以看的 : 但好像也還好 日向一族,白眼能遠遠的偵查情報,如果每個菁英都學會八卦64掌, ~略以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7%A5%E5%90%91%E5%AE%81%E6%AC%A1 宇智波忍者 ~火遁可以說都是達人等級!! 查克拉量多於一般人 可以用寫輪眼~~~~學習拷貝對手的忍術~~~每幾10年隨機一個開萬花筒 月讀 天照 封印術 時空忍術 伊邪那歧 須佐能呼 可說是木葉最強戰力之一 : 前2代火影除了有提到發明饖土轉生外 : 好像很不強大 : 到底木葉算不算強國呢 一個國家的強盛和衰弱,都來自於岸本的畫筆~ 同學您 別入戲太深了 : 遇到個金角部隊就bye了 <<<<<金銀角智商好像不太高,國戰和小隊戰鬥 可說是天差地遠,每個棋子都要死的有價值~ -- ◢███◣┌───────────┐╲\\\|||||///╱ ◢██◣ ╭────╮ ◥◥◥◤│還在煩惱該辦哪張卡嗎? │ KMT黨證 │好黨證! │ ⊙ ⊙ < 我推薦這一張! │ ◎ < □︵□ │不舔嗎? │ └───────────┘ 姓名:ㄤㄤ οO╰────╯ ◢█ ▁▃▅▃▁▃▅▃▁▃▅▃▁▃▅ ︸υ ◣◢ ╴╴╴╴ 米安安 ▁▃▅▃▁▃▅▃▁▃▅▃▁▃▅ 髮棺 ψ無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35.100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0.241.35.100 (09/15 19:42)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0.241.35.100 (09/15 19:46)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0.241.35.100 (09/15 19:47)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0.241.35.100 (09/15 19:51)

09/15 20:19, , 1F
唉.....漫畫本來就是越後出場的就越強 你也認真了^^"
09/15 20:19, 1F

09/15 21:32, , 2F
宇智波一族查克拉量少~佐助 鼬皆是如此~沒有多人一倍
09/15 21:32, 2F

09/15 21:33, , 3F
他們兩個放幾次大招~就快沒查克拉了
09/15 21:33, 3F

09/15 21:33, , 4F
反觀自來也 鳴人 大招放不完
09/15 21:33, 4F

09/15 21:40, , 5F
ZZZZZZZZZZZ
09/15 21:40, 5F

09/15 23:24, , 6F
我記得斷剛被穢土出來跟丁座打的時候有跟丁座說:
09/15 23:24, 6F

09/15 23:25, , 7F
四紫炎陣還沒準備好嗎?要在我使出靈現術之前把我封印起
09/15 23:25, 7F

09/15 23:26, , 8F
來 然後丁座跑去支援他兒子後就不了了之了= =
09/15 23:26, 8F

09/16 13:52, , 9F
這可能是岸本鋪的伏筆,讓他們恍若隔世重逢~
09/16 13:52, 9F

09/16 18:53, , 10F
八卦64掌很威沒錯啦,只是日向族裡沒有張無忌......
09/16 18:53, 10F
文章代碼(AID): #1ESUHom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SUHom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