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鳴人-六道仙人轉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6→)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rdan621 (bonbon)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4: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作者只大概介紹六道仙人. 所以根本不知道六道仙人小時候跟長大後到底強不強. 我到是覺得水門才是真正的強. 他不用靠寫輪眼 輪迴眼 血繼限界...等外掛. 就贏得了黃色閃光的美名. 還自創了空間忍術. 也靠自己的實力當上了第四代火影. 像漫畫初期也描述第三代跟木葉村的人都很懷念第四代. 就知道水門對木
(還有35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dluck (祝你好運)時間14年前 (2012/02/06 08: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鳴人是六道先人轉世 為什麼他小時候那麼弱. 眼睛也是普通的眼睛 直到接受青蛙才開始變強仙人訓練. 靠著吸收九尾能量才能轉變為六道仙人發光模式 可是他眼睛還是普通的紅色眼睛. 反觀一出生就是天才的鼬.卡卡西.水門.長門(佩恩). 不用特別訓練就很強了 尤其是輪迴眼的長門 擁有六道仙人的眼睛. 既然
(還有1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