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鳴人-六道仙人轉世

看板NARUTO作者 (bonbon)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4:24), 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作者只大概介紹六道仙人 所以根本不知道六道仙人小時候跟長大後到底強不強 我到是覺得水門才是真正的強 他不用靠寫輪眼 輪迴眼 血繼限界...等外掛 就贏得了黃色閃光的美名 還自創了空間忍術 也靠自己的實力當上了第四代火影 像漫畫初期也描述第三代跟木葉村的人都很懷念第四代 就知道水門對木葉村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鳴人小時候父母就不在了 放學後根本沒有人教他忍術 沒有師父教 想要變強真的很難 佐助至少還有父母跟鼬教他豪火球之術 真的是天跟地的差別 而且六道轉世又不一定還有輪迴眼 人轉世後性別都不一定一樣了 更何況是眼睛 原po對輪迴眼真的太執著了 其實鳴人的資質也不差 他在中忍考試憑著自己的機智打敗牙跟寧次 表現真的不錯 只是岸本在第二部把鳴人畫爛掉了 變成配角還比主角搶眼 像鹿丸就是 鹿丸單打獨鬥做掉不死族 真的蠻厲害的 現任雷影也超強的 雷影年輕時可以徒手切牛鬼的牛角 真的很威 火影裡說誰最強真的很難界定 但我比較喜歡不靠外掛卻很強的 波風水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47.86

02/06 14:28, , 1F
我現在超期待爆出湊(水門)的身世不凡的XDDDD
02/06 14:28, 1F

02/06 14:30, , 2F
湊才是開外掛到爆的吧www 不過他只開單一外掛 不像他兒子
02/06 14:30, 2F
水門那來的外掛 請舉例? ※ 編輯: jordan621 來自: 1.171.247.86 (02/06 14:31)

02/06 14:31, , 3F
水門開加速耶,gm難道都不抓嘛?
02/06 14:31, 3F
加速也是自創的空間忍術~~跟外掛沒關係吧 ※ 編輯: jordan621 來自: 1.171.247.86 (02/06 14:32)

02/06 14:32, , 4F
水門的加速是靠苦無綁著符咒的
02/06 14:32, 4F

02/06 14:32, , 5F
根本是苦力
02/06 14:32, 5F

02/06 14:32, , 6F
哪像有人裝了個眼睛就變成小叮噹了
02/06 14:32, 6F

02/06 14:32, , 7F
把整個忍界弄得亂七八糟
02/06 14:32, 7F

02/06 14:33, , 8F
那才叫做忍術
02/06 14:33, 8F

02/06 14:33, , 9F
你告訴我眼睛可以把人吸進去是洨@@
02/06 14:33, 9F

02/06 14:34, , 10F
那眼睛可是犧牲很多才換來的耶www
02/06 14:34, 10F

02/06 14:35, , 11F
我來告術你真正的原始忍術就只是收集情報而已www
02/06 14:35, 11F

02/06 14:36, , 12F
如果水門的時空間可以這樣解釋 那鳴人的外掛也只有他老爹幫
02/06 14:36, 12F

02/06 14:36, , 13F
他裝的九尾www 同樣是犧牲了老娘跟老爹換來的XD
02/06 14:36, 13F

02/06 14:37, , 14F
外不外掛其實無所謂啦XD 反而這名詞搞到後來大概也無所不是
02/06 14:37, 14F

02/06 14:38, , 15F
外掛了 認真說八門遁甲也是個掛XD 尤其是阿凱
02/06 14:38, 15F

02/06 15:23, , 16F
全部的人都有外卦
02/06 15:23, 16F

02/06 20:08, , 17F
八門哪裡外掛? 能力和損失差異不大啊
02/06 20:08, 17F

02/06 20:09, , 18F
外掛應該是只那種損失不多 甚至完全無損失 但是卻威到不行的
02/06 20:09, 18F

02/06 20:09, , 19F
或是限制不大 相對的能力強到爆炸的那種才算外掛吧?
02/06 20:09, 19F

02/06 20:27, , 20F
不管怎樣 能不能畫個雛田和鳴人一起合作的戲碼?
02/06 20:27, 20F

02/06 21:50, , 21F
我比較想看蘿雛和鳴人一起....的戲碼
02/06 21:50, 21F
文章代碼(AID): #1FBt8U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Bt8U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