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鳴人-六道仙人轉世

看板NARUTO作者 (祝你好運)時間14年前 (2012/02/06 08:14),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既然鳴人是六道先人轉世 為什麼他小時候那麼弱 眼睛也是普通的眼睛 直到接受青蛙才開始變強仙人訓練 靠著吸收九尾能量才能轉變為六道仙人發光模式 可是他眼睛還是普通的紅色眼睛 反觀一出生就是天才的鼬.卡卡西.水門.長門(佩恩) 不用特別訓練就很強了 尤其是輪迴眼的長門 擁有六道仙人的眼睛 既然是六道仙人轉世 照理說一出生戰鬥力應該就要像布羅利一樣強大 反倒是長門才有布羅利的感覺 做簡單的訓練就能控制他的天賦 鳴人反而像卡洛特一樣通過訓練戰鬥才獲得成長 而且還要藉助九尾的力量 其實鼬是最強的 他只要先把左助的眼睛挖下來 就能無限使用須佐能呼 在加上鼬的天賦 就算是十尾也不可能打贏鼬 現在設定鳴人是仙人轉世我覺得很不妥 畢竟天才型忍者的天賦排名是 長門>鼬>班=水門>>>卡卡西>>>>佐助>>>>>鳴人 別忘了輪迴眼的力量可以摧毀木葉村也能使死者復活 健康的長門恐怕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強 因為身體因素才輸給鳴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4.221

02/06 08:30, , 1F
因為劇情是邊畫編改的 很難前後連貫?
02/06 08:30, 1F

02/06 08:39, , 2F
因為他是主角不是魔王....
02/06 08:39, 2F

02/06 08:40, , 3F
長門不到18歲就幹掉 三忍都打不過的山椒魚半藏...
02/06 08:40, 3F

02/06 08:42, , 4F
應該是13歲的時候打贏半藏..壓倒性勝利
02/06 08:42, 4F

02/06 08:45, , 5F
鳴人的父親是四代火影耶!從血統上來看他也是天才級
02/06 08:45, 5F

02/06 08:47, , 6F
為什麼四代可以這樣強!
02/06 08:47, 6F

02/06 08:57, , 7F
四代超帥的
02/06 08:57, 7F

02/06 09:19, , 8F
第2部開始1直都很難連貫XDDD 資質太糟Orz
02/06 09:19, 8F

02/06 09:38, , 9F
因為一開始畫的時候岸本根本不知道有六道仙人
02/06 09:38, 9F

02/06 10:58, , 10F
因為一開始畫的時候岸本根本不知道能稱這麼久
02/06 10:58, 10F

02/06 12:40, , 11F
老師有差吧~鳴人小時候都呆呆的自己亂練功 效果不好
02/06 12:40, 11F

02/06 12:40, , 12F
其他人一開始就有好的老師用正確的方式開導~~
02/06 12:40, 12F

02/06 19:19, , 13F
除了老師有差,別忘了一開始的鳴人,因為九尾封印的關係
02/06 19:19, 13F

02/06 19:19, , 14F
無法正常且穩定的提煉查克拉,忍術也很難練好~
02/06 19:19, 14F

02/06 21:03, , 15F
鳴人的設定有點像野球拳一樣,倒吃甘蔗啦!!當然還有就是
02/06 21:03, 15F

02/06 21:04, , 16F
他是主角,變強是正常,只是岸本把練功對象調太強囉。
02/06 21:04, 16F

02/07 21:28, , 17F
野球拳好貼切
02/07 21:28, 17F

02/08 11:14, , 18F
布羅利只出現劇場版 因為太強所以才當不成主角
02/08 11:14, 18F

02/08 11:15, , 19F
jump 就是要努力 友情 勇氣...?
02/08 11:15, 19F

02/08 11:16, , 20F
是 友情 努力 勝利
02/08 11:16, 20F
文章代碼(AID): #1FBnj9H0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Bnj9H0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