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何當初薇薇沒有上船已刪文

看板ONE_PIECE (海賊王)作者 (ASIAGODGEE)時間4年前 (2022/06/03 04: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很簡單啊 如果薇薇有上船 那今天上傳的就不是大和 而是桃子 誰要看啊 海賊王兩年前後就同一個模子 每個篇章兩年前後幾乎都有類似篇章 阿拉巴斯坦結束的時候 誰上船了 羅賓 原本敵方大將的重要成員 然後背叛自己陣營 自願(強行)加入魯海 所以大和從出場 設定是凱多女兒 卻反老爸陣營 就注定要加入魯海了 老梗 爛死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11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6.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654201244.A.61E.html
文章代碼(AID): #1YcHkSOU (ONE_PIECE)
文章代碼(AID): #1YcHkSOU (ONE_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