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何當初薇薇沒有上船已刪文
很簡單啊
如果薇薇有上船
那今天上傳的就不是大和
而是桃子
誰要看啊
海賊王兩年前後就同一個模子
每個篇章兩年前後幾乎都有類似篇章
阿拉巴斯坦結束的時候
誰上船了
羅賓
原本敵方大將的重要成員
然後背叛自己陣營
自願(強行)加入魯海
所以大和從出場
設定是凱多女兒
卻反老爸陣營
就注定要加入魯海了
老梗
爛死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11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6.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654201244.A.61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9
47
ONE_PIEC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