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各位認為下一集TDK壞人會是誰?(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lowlyhot)時間18年前 (2008/08/25 04:1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在杯麵的反派裡 除了Joker以外最愛的就是Riddler啦 Riddler這個腳色應該也很好發揮呀~出一大堆嚇死人謎題讓觀眾絞盡腦汁 也很期待在諾蘭版裡Riddler會以什麼樣子登場 在寫實風格下劇情可能會變成這樣.. Riddler: Hello Bruce, I want to play a game.(撐拐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6.96

08/25 04:46, , 1F
老梗
08/25 04:46, 1F

08/25 06:24, , 2F
現在只希望編導、演員基本班底都能確保演出第三集
08/25 06:24, 2F

08/25 06:25, , 3F
畢竟Nolan還沒跟Warner簽第三集的約
08/25 06:25, 3F

08/25 06:28, , 4F
編導、演員都確保之後,不管什麼反派都好啦~
08/25 06:28, 4F

08/25 06:28, , 5F
I Believe In Christopher Nolan
08/25 06:28, 5F

08/25 06:49, , 6F
目前只有三位主要男演員是簽三集
08/25 06:49, 6F

08/25 10:40, , 7F
HUSH的劇情直接搬上來(炸)
08/25 10:40, 7F

08/25 11:21, , 8F
大家都這麼好奇我就老實承認~~其實就是我(誤)
08/25 11:21, 8F

08/25 15:27, , 9F
純推Hush....^^.不過雖然原po最後一句老梗,我還是笑了XD
08/25 15:27, 9F
文章代碼(AID): #18iS97mR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iS97mR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