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板上的大大收到鋼鐵人(電影版)DVD了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巨人)時間17年前 (2008/10/03 13:18),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是這樣的.觸電網上的鋼鐵人介紹上看見了10月2號會出3區的DVD 而且還有購買的網站.網站如下 http://www.yesasia.com/global/1011925490-0-0-0-zh_TW/info.html 雖然說是港版的.可是應該會有等不及的人去定吧XD 但是礙於小弟沒有信用卡便作罷了.事後小弟有跑去百事達問 店員跟我說.台灣版本要延期到10中旬或是下旬. = =.然後小弟我忘記問他是出租版本還是購買的版本XD 看樣子.鋼鐵人真的還得要等到中旬或下旬台灣版本才會問世XD 而且應該是出租版本.一整個很囧TZ..另外.出品商.一定會是 得利了.話說得利的神鬼認證1~3翻譯都不一樣.實在很囧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2.21

10/03 18:06, , 2F
^^10月發行DVD 鋼鐵人 10/31
10/03 18:06, 2F

10/03 23:47, , 3F
感謝樓上大大的提醒..
10/03 23:47, 3F

10/04 12:34, , 4F
後來都準備買BD的XD
10/04 12:34, 4F

10/04 15:37, , 5F
原PO說的YES ASIA 我也有會員喔! 我可以幫你買~你再給
10/04 15:37, 5F

10/04 15:37, , 6F
錢就可以了
10/04 15:37, 6F

10/04 15:47, , 7F
港版一樣是三區的,會有中文字幕
10/04 15:47, 7F

10/04 16:00, , 8F
因為我準備要收這一張了,應該會選中文鐵盒板,或是
10/04 16:00, 8F

10/04 16:00, , 9F
美國的三片裝
10/04 16:00, 9F

10/04 16:06, , 10F
我好像看錯了~是無敵浩克三片裝= =
10/04 16:06, 10F

10/04 16:21, , 11F
阿哈哈.感謝lu大.不過小弟想等著無敵浩克一起入手勒.
10/04 16:21, 11F

10/04 16:21, , 12F
這樣才可以一次看個爽.XDXDDD
10/04 16:21, 12F

10/04 16:32, , 13F
中文就要過一陣子~要不然可以從香港買繁體中文版
10/04 16:32, 13F

10/04 16:32, , 14F
香港的YES ASIA 我也有會員 順便一起買無敵浩克~!
10/04 16:32, 14F

10/04 19:18, , 15F
美版的Disc 3: Digital Copy 是什麼啊? 數位拷貝?
10/04 19:18, 15F

10/04 19:42, , 16F
印象中 是指可以讓人轉錄成隨身型態的來看 如:ipod等
10/04 19:42, 16F

10/05 02:40, , 17F
忘記講~美版的都是英文 不會有中文字幕
10/05 02:40, 17F

10/05 07:10, , 18F
港版的大多有中文
10/05 07:10, 18F
文章代碼(AID): #18vQis5b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vQis5b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