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板上的大大收到鋼鐵人(電影版)DVD了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stevemaxma (巨人)時間17年前 (2008/10/03 13:18)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是這樣的.觸電網上的鋼鐵人介紹上看見了10月2號會出3區的DVD
而且還有購買的網站.網站如下
http://www.yesasia.com/global/1011925490-0-0-0-zh_TW/info.html
雖然說是港版的.可是應該會有等不及的人去定吧XD
但是礙於小弟沒有信用卡便作罷了.事後小弟有跑去百事達問
店員跟我說.台灣版本要延期到10中旬或是下旬.
= =.然後小弟我忘記問他是出租版本還是購買的版本XD
看樣子.鋼鐵人真的還得要等到中旬或下旬台灣版本才會問世XD
而且應該是出租版本.一整個很囧TZ..另外.出品商.一定會是
得利了.話說得利的神鬼認證1~3翻譯都不一樣.實在很囧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2.21
推
10/03 18:05, , 1F
10/03 18:05, 1F
→
10/03 18:06, , 2F
10/03 18:06, 2F
→
10/03 23:47, , 3F
10/03 23:47, 3F
推
10/04 12:34, , 4F
10/04 12:34, 4F
→
10/04 15:37, , 5F
10/04 15:37, 5F
→
10/04 15:37, , 6F
10/04 15:37, 6F
推
10/04 15:47, , 7F
10/04 15:47, 7F
推
10/04 16:00, , 8F
10/04 16:00, 8F
→
10/04 16:00, , 9F
10/04 16:00, 9F
→
10/04 16:06, , 10F
10/04 16:06, 10F
→
10/04 16:21, , 11F
10/04 16:21, 11F
→
10/04 16:21, , 12F
10/04 16:21, 12F
→
10/04 16:32, , 13F
10/04 16:32, 13F
→
10/04 16:32, , 14F
10/04 16:32, 14F
推
10/04 19:18, , 15F
10/04 19:18, 15F
推
10/04 19:42, , 16F
10/04 19:42, 16F
推
10/05 02:40, , 17F
10/05 02:40, 17F
推
10/05 07:10, , 18F
10/05 07:10,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