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板上的大大收到鋼鐵人(電影版)DVD了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A Group)時間17年前 (2008/10/07 23: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面具版本的圖片如下 http://bea200805.blogspot.com/2008/10/iron-man-dvd-mask-edition.html ※ 引述《stevemaxma (巨人)》之銘言: : 是這樣的.觸電網上的鋼鐵人介紹上看見了10月2號會出3區的DVD : 而且還有購買的網站.網站如下 : http://www.yesasia.com/global/1011925490-0-0-0-zh_TW/info.html : 雖然說是港版的.可是應該會有等不及的人去定吧XD : 但是礙於小弟沒有信用卡便作罷了.事後小弟有跑去百事達問 : 店員跟我說.台灣版本要延期到10中旬或是下旬. : = =.然後小弟我忘記問他是出租版本還是購買的版本XD : 看樣子.鋼鐵人真的還得要等到中旬或下旬台灣版本才會問世XD : 而且應該是出租版本.一整個很囧TZ..另外.出品商.一定會是 : 得利了.話說得利的神鬼認證1~3翻譯都不一樣.實在很囧 :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 street life online blog BeA Group http://bea200805.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3.15

10/09 12:42, , 1F
好帥~~推一個~!!!
10/09 12:42, 1F
文章代碼(AID): #18wtlsPz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wtlsPz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