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板上的大大收到鋼鐵人(電影版)DVD了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bea2008 (BeA Group)時間17年前 (2008/10/07 23:10)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面具版本的圖片如下
http://bea200805.blogspot.com/2008/10/iron-man-dvd-mask-edition.html
※ 引述《stevemaxma (巨人)》之銘言:
: 是這樣的.觸電網上的鋼鐵人介紹上看見了10月2號會出3區的DVD
: 而且還有購買的網站.網站如下
: http://www.yesasia.com/global/1011925490-0-0-0-zh_TW/info.html
: 雖然說是港版的.可是應該會有等不及的人去定吧XD
: 但是礙於小弟沒有信用卡便作罷了.事後小弟有跑去百事達問
: 店員跟我說.台灣版本要延期到10中旬或是下旬.
: = =.然後小弟我忘記問他是出租版本還是購買的版本XD
: 看樣子.鋼鐵人真的還得要等到中旬或下旬台灣版本才會問世XD
: 而且應該是出租版本.一整個很囧TZ..另外.出品商.一定會是
: 得利了.話說得利的神鬼認證1~3翻譯都不一樣.實在很囧
: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
street life
online blog
BeA Group
http://bea200805.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3.15
推
10/09 12:42, , 1F
10/09 12:4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