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蝙蝠俠與羅賓:RED HOOD的復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0/08 20: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30184 結果還是染回紅髮(?)的傑森回來當RED HOOD,並且開始收跟班與老哥迪克搶生意(?)XDDDDD 不過繼OUTSIDER出現長的像夜梟的梟人後, 傑森現在這樣子有點像WATCHMEN電影中脫下面罩的羅夏XDDD 但是說真的,這新RED HOOD的口號跟造型實在是... 看起來像是頭上帶著垃圾桶的三倍速(誤)制裁者啊XDD (總覺得隔壁MARVEL的法蘭克會為此而三度殺來高譚市X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8.115

10/09 00:00, , 1F
不是染回紅髮 是設定改回原本是紅髮...這個設定原本就很
10/09 00:00, 1F

10/09 00:00, , 2F
神經病 現在刻意要改回來變得更神經病
10/09 00:00, 2F

10/09 00:42, , 3F
紅髮不是為了和DICK有分別嗎?JASON已經被玩到我看了都於心
10/09 00:42, 3F

10/09 00:42, , 4F
不忍的地步了…
10/09 00:42, 4F

10/17 10:26, , 5F
被玩到於心不忍100000!!(舉牌)Jason加油,別輸啊!T口T
10/17 10:26, 5F
文章代碼(AID): #1ApTXO9M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pTXO9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