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蝙蝠俠與羅賓:RED HOOD的復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rort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0/08 20:17)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30184
結果還是染回紅髮(?)的傑森回來當RED HOOD,並且開始收跟班與老哥迪克搶生意(?)XDDDDD
不過繼OUTSIDER出現長的像夜梟的梟人後,
傑森現在這樣子有點像WATCHMEN電影中脫下面罩的羅夏XDDD
但是說真的,這新RED HOOD的口號跟造型實在是...
看起來像是頭上帶著垃圾桶的三倍速(誤)制裁者啊XDD
(總覺得隔壁MARVEL的法蘭克會為此而三度殺來高譚市X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8.115
推
10/09 00:00, , 1F
10/09 00:00, 1F
→
10/09 00:00, , 2F
10/09 00:00, 2F
推
10/09 00:42, , 3F
10/09 00:42, 3F
→
10/09 00:42, , 4F
10/09 00:42, 4F
推
10/17 10:26, , 5F
10/17 10:2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