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蝙蝠俠與羅賓:RED HOOD的復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09/10/08 20:39), 編輯推噓12(12029)
留言4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rt (BLACK KNIGHT)》之銘言: :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30184 : 結果還是染回紅髮(?)的傑森回來當RED HOOD,並且開始收跟班與老哥迪克搶生意(?)XDD : → masayo:覺得這個新Red Hood應該是Jason) 07/27 23:05 喔喔,結果還真的是傑森回來了。XDD 看樣子DC又喇叭了「Red Hood"有可能"不是大 家所想的"那個人"」,嗯,好像也不算喇叭,而是誤導讀者。 XD : 不過繼OUTSIDER出現長的像夜梟的梟人後, : 傑森現在這樣子有點像WATCHMEN電影中脫下面罩的羅夏XDDD 嗯,感覺真的有像。 (笑) : 但是說真的,這新RED HOOD的口號跟造型實在是... : 看起來像是頭上帶著垃圾桶的三倍速(誤)制裁者啊XDD : (總覺得隔壁MARVEL的法蘭克會為此而三度殺來高譚市XDDD) 那顆頭我是想到急凍人跟トップガンダー http://blog.livedoor.jp/nanaharu3/archives/51250127.html 不過Red Hood的比細長,所以比較醜。 (汗) ※ 引述《rort (BLACK KNIGHT)》之銘言: : 結果新RED HOOD拿下面罩後的真面目是...隔壁MARVEL的法蘭克(被拖到暗巷制裁) 難道DC有懂中文的人在上這個板... 因為這次的Red Hood真的很容易讓人想到法蘭克 啊"Punishments Fitting the Crime!"。 XDD 不會是因為DC發現Marvel用來虧Deathstroke的Deadpool太紅了,所以他們現在來一個 表Punisher的角色看可不可以更紅這樣?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8.95 10/08 20:40 10/09 00:26 00:26

10/08 20:44, , 1F
這可能有難度 因為DP夠歡樂才會紅 傑森不夠歡樂啊=w=
10/08 20:44, 1F

10/08 20:45, , 2F
比起來反而入魔小超人的歡樂度好像還比較高(爆)
10/08 20:45, 2F

10/08 20:55, , 3F
我覺得DC搞不好是想讓傑森成為DC世界中類似法蘭克的反英雄存
10/08 20:55, 3F

10/08 20:58, , 4F
在,只是現在的傑森下手比法蘭克還"重"
10/08 20:58, 4F

10/08 21:00, , 5F
(至少法蘭克不會把阻止他制裁行動的英雄給"殺掉"。)
10/08 21:00, 5F

10/08 23:40, , 6F
反英雄這條路的確是一開始Jason要走的 但是在已經有了新
10/08 23:40, 6F

10/08 23:43, , 7F
AZRAEL和VIGILANTE的現在 "DC的法蘭克"這條路已經被人搶先
10/08 23:43, 7F

10/08 23:43, , 8F
了 而且說真的 Jason走這個路線一直都走得很差 每次都是開
10/08 23:43, 8F

10/08 23:44, , 9F
頭看來是帥氣的惡即斬 結尾卻是全力對付師父師兄師弟
10/08 23:44, 9F

10/08 23:45, , 10F
DC這邊也有婊Marvel的角色:婊四神奇的Cyborg Superman啊
10/08 23:45, 10F

10/08 23:55, , 11F
可是說真的,我希望Jason可以遇到一個愛他的編劇啊(看看隔壁
10/08 23:55, 11F

10/08 23:55, , 12F
的Bucky...
10/08 23:55, 12F

10/09 00:14, , 13F
其實有愛Jason的編劇 但很不幸那個人是Winick 而且與其說他
10/09 00:14, 13F

10/09 00:16, , 14F
偏愛Jason 不如說他就是想寫偏激型的英雄 才會一開始在讓
10/09 00:16, 14F

10/09 00:16, , 15F
Jason復活時就讓他往這個方向走 偏偏後續實在是...
10/09 00:16, 15F
開始在想,莫非Red Hood就是要注定當Batman的死對頭, 之前是Bruce vs Joker 那現在就成了Dick vs Jason囉? (笑) ※ 編輯: TX55 來自: 61.229.38.95 (10/09 00:37)

10/09 00:39, , 16F
跟Dick最有恩仇的死對頭應該是史萊德才對XD
10/09 00:39, 16F

10/09 00:44, , 17F
JASON該從BATMAN FAMILY走出去,可能是他唯一的活路…
10/09 00:44, 17F

10/09 00:46, , 18F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他該跟蝙蝠俠做個了斷 不管是合好還是
10/09 00:46, 18F

10/09 00:47, , 19F
徹底決裂 偏偏在UNDER THE HOOD之後 他只會跟師兄弟和平行
10/09 00:47, 19F

10/09 00:47, , 20F
世界的蝙蝠俠打交道 沒有編劇敢讓他和蝙蝠俠本人見面
10/09 00:47, 20F

10/09 00:48, , 21F
我覺得關鍵問題還是在蝙蝠俠這邊 沒有編劇敢挑戰蝙蝠俠再次
10/09 00:48, 21F

10/09 00:49, , 22F
見到Jason後 會採取怎樣的反應 而Jason則是無論到哪裡 都卡
10/09 00:49, 22F

10/09 00:49, , 23F
在蝙蝠俠.羅賓師兄弟和小丑的陰影裡
10/09 00:49, 23F

10/09 00:50, , 24F
其實在CDFC的時候那三人組合的IDEA不錯,只是偏偏故事是該
10/09 00:50, 24F

10/09 00:51, , 25F
死的平行宇宙,而且沒有真的好好經營…
10/09 00:51, 25F

10/09 00:51, , 26F
不然在TT中DICK的位置讓JASON來頂也不是不行(雖然人望有差
10/09 00:51, 26F

10/09 00:52, , 27F
而且Jason現在出走也不見得有利 Dick出走時有Titans
10/09 00:52, 27F

10/09 00:52, , 28F
Tim出走時有前Young Justice成員和史蒂芬妮 Jason現在出走
10/09 00:52, 28F

10/09 00:53, , 29F
有什麼呢? 關係最密切的Talia不可能離開蝙蝠俠系統 Kyle跟
10/09 00:53, 29F

10/09 00:53, , 30F
Donna也沒有跟他特別好 他現在出走不是自斷可發揮的人際關
10/09 00:53, 30F

10/09 00:54, , 31F
係嗎
10/09 00:54, 31F

10/09 00:54, , 32F
Dick在TT的位置不是Jason可取代的 無論是在青年悍將還是
10/09 00:54, 32F

10/09 00:55, , 33F
他現在需要的是變化,待在BATMAN中我覺得他一輩子也走不出
10/09 00:55, 33F

10/09 00:55, , 34F
少年悍將 Outsiders還比較適合他
10/09 00:55, 34F

10/09 00:55, , 35F
去…就算是到另一個城市開始新的故事也無所謂(有夠慘的
10/09 00:55, 35F

10/09 00:57, , 36F
前面就說完全當一個沒有包袱的制裁者型角色 現在已經有新
10/09 00:57, 36F

10/09 00:58, , 37F
AZRAEL和VIGILANTE了...Jason剛復活時還沒人卡位 可是現在
10/09 00:58, 37F

10/09 00:58, , 38F
狀況比本來還惡劣
10/09 00:58, 38F

10/09 01:00, , 39F
而且 這角色現在最大的賣點依然是他和蝙蝠家族的關係 就算
10/09 01:00, 39F

10/09 01:01, , 40F
是Bucky 剛復活時的經營法也是緊咬著他和Steve的交情不放的
10/09 01:01, 40F

10/09 01:08, , 41F
BUCKY成功了,JASON失敗了,所以要找別的路啊…
10/09 01:08, 41F
文章代碼(AID): #1ApTrvk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pTrvk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