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介紹]蜘蛛人:綠惡魔之子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09/11/06 17:2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話說當初哈利死了之後,綠色哥布林又再度登場。 當時原本是要計劃說「哈利其實沒 有死」,但當時的總編不喜歡哈利,所以就改成「諾曼回來」了。 話說我個人是覺得滿可 惜的,因為我滿喜歡哈利這個角色。 幸好在內戰結束之後,梅叔幫整個蜘蛛人的世界觀幾乎重開了一次,因為蜘蛛人的身 分一直沒有被人知道,所以當初因為知道蜘蛛人身分而成為二代綠色哥布林最後因而死亡 的哈利便復活了。 話說真的很感激編劇突然這樣來的大轉變還附上了額外的驚喜呢。 (笑) 更重要的是,現在這個世界觀中的哈利是好人,而且發現蜘蛛人的身分又不同於原來的版 本,除此之外還加深了他的決心還有讓兩人的友情更為堅固。 話說還滿期待接下來會有什 麼發展呢,而且既然哈利好不容易復活了,希望別被編劇給整了。 (笑) -- 彼得:什麼? Gwen其實沒有死,而且還被隔壁棚的某富豪給NTR了?! 梅叔:我都賠本讓你換來了後宮,你還有什麼不滿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1.116

11/06 18:14, , 1F
哈利是彼得正宮娘娘,他回來瑪莉珍就黯然退位了
11/06 18:14, 1F

11/06 20:20, , 2F
這跟隔壁棚的鳴X跟佐X的曖昧一樣嗎?
11/06 20:20, 2F

11/06 22:39, , 3F
關:為什麼我沒有因為同樣的理由活回來呢...
11/06 22:39, 3F
沒辦法,當初糯米會殺關是因為彼得的身分。 可是這個設定後來改成因為關在歐洲的 時候跟糯米有一腿(=被糯米給NTR)了,然後引來了殺機這樣。 所以即使重開機,關還是會 死。 (汗) ...說不定哪天需要爆點,突然Helstorm把關復活也說不定。 XD ※ 編輯: TX55 來自: 61.229.31.116 (11/06 23:57)

11/07 00:14, , 4F
哈利:(看看自己的「後媽」)我已經被編劇整了……
11/07 00:14, 4F
文章代碼(AID): #1Ay-g03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y-g03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