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健達出奇蛋 正義聯盟版!!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海邊漂來的某L)時間16年前 (2009/11/24 23:5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eeso ([掱] 曾文細 )》之銘言: : 最近剛好看到711在做巧克力特價 : 而且消費集點還可以換歐噴講公仔耶 (扯遠了) 今天看到7-11買巧克力+飲料有打折,就拿了一盒想試試手氣~(蝙蝠蝙蝠) 結帳時90+30折價變96,正覺得超值─嗯?盒子有一邊凹下去?(不祥預感) 一拆果然─兩顆07/09/10的蛋完整,凹口處的第三顆是拆破掉再塞回去的! 小七的店員不專業,還涼涼地說:「你從架上拿一顆新的不就三顆了嗎?」 我:「-_______-|||(先生,他拆走JL版我拿架上的幹嘛)我不想買了……」 黑~~~~~特!怎麼可以為了蒐集正義聯盟,做出這麼不正義的事!>"< 我!詛咒那拆走JL版又硬塞回一顆破蛋的無良者,拿到的一定是丑車!(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5.191

11/25 00:04, , 1F
真是太過分了!!詛咒他是拿到笨水母>"<我沒有蝙蝠啦
11/25 00:04, 1F

11/25 02:13, , 2F
拒買是對的...太無良了......
11/25 02:13, 2F

11/25 10:21, , 3F
爽的勒 剛好買兩盒中s/b閃光!
11/25 10:21, 3F

11/25 12:47, , 4F
樓上,我羨慕你~~~>口<
11/25 12:47, 4F

11/26 00:36, , 5F
樓樓上真的好閃>口<
11/26 00:36, 5F

11/27 23:36, , 6F
Yeah!!目前戰績小閃&蝙蝠,差超人我就滿足啦!(GL淚目)
11/27 23:36, 6F
文章代碼(AID): #1B303Uj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303Uj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