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健達出奇蛋 正義聯盟版!!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閃電蝙蝠俠)時間16年前 (2009/12/14 11:1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總共買了兩次 在7-11一次買兩盒(原價180變144XD) 第一次拆盒的時候打開第一個 發現不是正義聯盟的 想說應該另外兩個就是了(因為盒子上寫裡面還有其他系列) 結果再拆第二個 還是一樣別的系列的QQ 我才發覺 原來是一盒裡面才一個正義聯盟的阿= = 後來打開第三個 果然裡面扭蛋的顏色是深黃色的 跟其他亮黃色不一樣 打開一看~ 太爽了 是我最愛的蝙蝠俠耶!!!! 後來隔天我又拆另外一盒 拿到蝙蝠機車 (應該不是夜翼機車~CN版正義聯盟沒有他 他只有出來一集當背景裝飾XD) 後來第二次買 則是小丑車跟超人了 我一開始本來是想說四個人物收齊就好~ 不過沒想到一盒才一個~ 重點是那個巧克力太甜了 而且感覺不衛生 我還買過瑕疵的 吃都不吃就拆開來丟掉了= = 所以目前都沒買了(雖然還有很多7-11現在還有擺健達的大盒子在賣) 以這種價位的玩具來說 這次這正義聯盟限定版的玩具算是做的不錯了 除了人物塗色有一點點瑕疵(一堆玩具都這樣=口=) 都沒什麼問題 組合上也不會說卡榫大小不太合不好卡或太鬆不能組合的情形 對正義聯盟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7-11買個兩盒來看看 因為去7-11買兩盒有打8折啊XD 不過之前是11月買的 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買兩盒打8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6.201

12/14 18:32, , 1F
羨慕~我也要蝙蝠俠啦~>"< (口袋空...)
12/14 18:32, 1F

12/15 00:21, , 2F
去家樂福有比較便宜嗎???
12/15 00:21, 2F

12/15 01:47, , 3F
不知道耶~我只知道全聯一盒賣79 7-11買兩盒比較便宜一點
12/15 01:47, 3F

12/15 05:21, , 4F
蝙蝠俠的姿勢我覺得很醜,超人跟閃電俠比較棒
12/15 05:21, 4F

12/16 15:50, , 5F
我也是去7-11買,買了三盒,才發現家樂福一盒65囧
12/16 15:50, 5F

12/16 16:45, , 6F
家樂福賣65喔~ 比7-11還便宜 全聯反而...別再打廣告了吧@@
12/16 16:45, 6F

02/18 13:04, , 7F
今天去家樂福買一盒75
02/18 13:04, 7F
文章代碼(AID): #1B9QrVj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9QrVj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