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健達出奇蛋 正義聯盟版!!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wadecp3 (閃電蝙蝠俠)時間16年前 (2009/12/14 11:13)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總共買了兩次
在7-11一次買兩盒(原價180變144XD)
第一次拆盒的時候打開第一個
發現不是正義聯盟的
想說應該另外兩個就是了(因為盒子上寫裡面還有其他系列)
結果再拆第二個 還是一樣別的系列的QQ
我才發覺 原來是一盒裡面才一個正義聯盟的阿= =
後來打開第三個 果然裡面扭蛋的顏色是深黃色的
跟其他亮黃色不一樣
打開一看~ 太爽了 是我最愛的蝙蝠俠耶!!!!
後來隔天我又拆另外一盒
拿到蝙蝠機車
(應該不是夜翼機車~CN版正義聯盟沒有他 他只有出來一集當背景裝飾XD)
後來第二次買 則是小丑車跟超人了
我一開始本來是想說四個人物收齊就好~
不過沒想到一盒才一個~
重點是那個巧克力太甜了 而且感覺不衛生
我還買過瑕疵的 吃都不吃就拆開來丟掉了= =
所以目前都沒買了(雖然還有很多7-11現在還有擺健達的大盒子在賣)
以這種價位的玩具來說
這次這正義聯盟限定版的玩具算是做的不錯了
除了人物塗色有一點點瑕疵(一堆玩具都這樣=口=)
都沒什麼問題
組合上也不會說卡榫大小不太合不好卡或太鬆不能組合的情形
對正義聯盟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7-11買個兩盒來看看
因為去7-11買兩盒有打8折啊XD
不過之前是11月買的 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買兩盒打8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6.201
推
12/14 18:32, , 1F
12/14 18:32, 1F
→
12/15 00:21, , 2F
12/15 00:21, 2F
→
12/15 01:47, , 3F
12/15 01:47, 3F
推
12/15 05:21, , 4F
12/15 05:21, 4F
推
12/16 15:50, , 5F
12/16 15:50, 5F
→
12/16 16:45, , 6F
12/16 16:45, 6F
推
02/18 13:04, , 7F
02/18 13:0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9
17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