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至黑之夜支線:ADVENTURE COMICS #5預告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2/10 17:4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rt (BLACK KNIGHT)》之銘言: : K島美漫版已經有人貼了, : 封面是戴上紅燈戒的小超廚跟追殺他的黑燈們XDDDDD : 但預告圖裡的內容是, : 未戴上紅燈戒還在被追殺的小超廚跑去DC雜誌社算帳,並且砸了光頭總編的桌子XDDDDDD : (韋德:哇,小子,你竟然做了我這輩子最想做卻又沒機會做的事。) : 補上新番捏他版上的圖XDDDDDD :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68886 完整劇情版&閃電俠支線#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70330 DC的編輯們,你們這樣做真的就能結束小超廚這條支線嗎?(汗)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31.128

12/10 18:50, , 1F
…………………糟糕,這劇情好微妙,是超GJ還是超糞?
12/10 18:50, 1F

12/10 19:17, , 2F
.......好一個悲劇性的角色
12/10 19:17, 2F

12/10 19:55, , 3F
太歡樂了XDDDD
12/10 19:55, 3F

12/10 20:00, , 4F
這次一般連載的tie-in都限定兩回 能做的事不多不少就只有
12/10 20:00, 4F

12/10 20:01, , 5F
前一回:撞上黑燈 後一回:解決黑燈 而已 其他幾本差不多也這
12/10 20:01, 5F

12/10 20:01, , 6F
12/10 20:01, 6F
※ 編輯: rort 來自: 118.168.101.53 (12/10 20:04)

12/11 02:20, , 7F
這結局不知道該說什麼...有點無奈又有點悲哀
12/11 02:20, 7F

12/12 00:21, , 8F
翻桌的小超廚怎麼異常的帥氣呀...不~~不可以被洗腦呀~~
12/12 00:21, 8F

12/12 00:21, , 9F
最後一格只能說編劇真的很愛整他...XD
12/12 00:21, 9F

12/12 00:26, , 10F
像我們常說的角色表現不好是編劇的錯 小超廚也表達了同樣
12/12 00:26, 10F

12/12 00:27, , 11F
的意思...小超廚不愧是編劇用來婊讀者的最佳角色 "都怪編劇
12/12 00:27, 11F

12/12 00:27, , 12F
那麼角色本身就沒有任何錯了 諸位讀者你們同意嗎?"
12/12 00:27, 12F
文章代碼(AID): #1B8CEY_6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8CEY_6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