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Bryan Singer將執導First Class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09/12/18 21:19),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之銘言: :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3402 : 在Avatar的首映場上,Bryan Singer(X-men, X-men II)放出他在拍完《Jack the Giant : Killer》之後,將回歸X-men系列,執導另一部spin-off:X-men: First Class。 : 他說這會是部"origin film"。如果是要講X-men成立的故事,希望他不會拍得太無聊。 : 英雄起源的題材拍太多次了,很難有甚麼突破。 : -- : 推 wupeiwen:yeah,除非劇情有出人意料 12/18 02:05 : → biglafu:又要找同一批演員嗎.......... 12/18 02:38 我個人是覺得乾脆來個Reboot吧。 因為First Class原本的定義就是要獨眼龍、野獸、 冰人、天使、驚奇女孩,外加X教授所組成的突變戰隊X5,喔不,X-MEN才對啊。 電影版當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人氣與大眾(包括讀者之外的人)為考量,所以才會用 大家比較熟知的幾個角色當作老成員,像是暴風女是新加入的,在電影版世界觀變成了原 → 相對而言 始成員,反觀創始成員的冰人與天使卻成了菜鳥。 即使知道平行世界的定義,但我個人還 是覺得這樣的設定感覺就是不對。 = =" 尤其是看到艾瑪在金鋼狼裡面的設定更是有點傻 眼。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Reboot有個難處,就是沒有看雜誌情報的非美國漫畫讀者觀眾會在看完電影後出 現一堆問號。 = = 是說如果真的要Reboot並參照漫畫原做的設定,可能很多演員都要換掉吧,因為畢竟 是這些角色年輕的時候,不然我還滿希望天使與獨眼龍的演員可以保留。 -- 驚奇四色人 東尼史達克 - 驚奇頭號砲王 - 每晚跟不同美女出去,讓嬌秘書獨守空閨。 克林特巴頓 - ㄧㄣˊ眼 - 穿前砲友貼身衣物 + 與副手曖昧 + 不敢帶太太去找友們彼得帕克 - 驚奇後宮王 - 新歡舊愛一個接一個,而且還牽扯不清。 吉米霍雷特 - 驚奇之狼 -(騷)(擾)過一堆的女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9.82

12/18 21:22, , 1F
近年Reboot的電影系列變多了 我覺得觀眾也該逐漸有所認知了
12/18 21:22, 1F

12/18 22:27, , 2F
看不懂你家的事 票房賺飽再說 (誤)
12/18 22:27, 2F

12/18 22:34, , 3F
片商敢拍沒有Wolverine的X-men嗎?
12/18 22:34, 3F

12/18 22:47, , 4F
有萬磁王老人家應該夠?
12/18 22:47, 4F

12/18 22:47, , 5F
我印象之前劇本階段這個是延續電影系列 非reboot
12/18 22:47, 5F

12/18 23:45, , 6F
我是不大喜歡REBOOT,而且效果未必好
12/18 23:45, 6F

12/19 00:01, , 7F
是延續沒有錯 只是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怪
12/19 00:01, 7F

12/19 02:14, , 8F
開戰時刻算是公認的reboot成功, 不過它隔了很久
12/19 02:14, 8F

12/19 03:08, , 9F
對,但開戰時刻是Nolan拍的,這傢伙從出道以來就沒拍
12/19 03:08, 9F

12/19 03:08, , 10F
壞東西過
12/19 03:08, 10F

12/19 03:09, , 11F
反觀Singer...,雖然佳作居多,但偶爾凸槌就會有
12/19 03:09, 11F

12/19 03:09, , 12F
超人再起這種電影出現...
12/19 03:09, 12F

12/19 03:12, , 13F
而且Reboot的問題會很大,除非你有Nolan的膽子敢打掉
12/19 03:12, 13F

12/19 03:12, , 14F
重練,又有能力搞出一部叫好叫座的續集
12/19 03:12, 14F

12/19 03:13, , 15F
之前那部不怎麼樣的金鋼狼前傳就很有Reboot的味道...
12/19 03:13, 15F

12/19 03:14, , 16F
我很好奇這續集會怎玩...
12/19 03:14, 16F

12/19 07:39, , 17F
超人再起其實不能算REBOOT,因為他跟第二集相連
12/19 07:39, 17F

12/19 07:39, , 18F
沒有超人第二集(或類似發展)的背景,就不會有超人再起
12/19 07:39, 18F

12/19 09:10, , 19F
超人再起只是ret-con掉超人三、四
12/19 09:10, 19F
文章代碼(AID): #1BAu5JAc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Au5JAc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