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Bryan Singer將執導First Class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09/12/19 09:11)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TX55 (金屬齒輪)》之銘言:
: ※ 引述《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之銘言:
: :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3402
: : 在Avatar的首映場上,Bryan Singer(X-men, X-men II)放出他在拍完《Jack the Giant
: : Killer》之後,將回歸X-men系列,執導另一部spin-off:X-men: First Class。
: : 他說這會是部"origin film"。如果是要講X-men成立的故事,希望他不會拍得太無聊。
: : 英雄起源的題材拍太多次了,很難有甚麼突破。
: : --
: : 推 wupeiwen:yeah,除非劇情有出人意料 12/18 02:05
: : → biglafu:又要找同一批演員嗎.......... 12/18 02:38
: 我個人是覺得乾脆來個Reboot吧。 因為First Class原本的定義就是要獨眼龍、野獸、
: 冰人、天使、驚奇女孩,外加X教授所組成的突變戰隊X5,喔不,X-MEN才對啊。
: 電影版當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人氣與大眾(包括讀者之外的人)為考量,所以才會用
: 大家比較熟知的幾個角色當作老成員,像是暴風女是新加入的,在電影版世界觀變成了原
: → 相對而言
: 始成員,反觀創始成員的冰人與天使卻成了菜鳥。 即使知道平行世界的定義,但我個人還
: 是覺得這樣的設定感覺就是不對。 = =" 尤其是看到艾瑪在金鋼狼裡面的設定更是有點傻
: 眼。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
: 不過Reboot有個難處,就是沒有看雜誌情報的非美國漫畫讀者觀眾會在看完電影後出
: 現一堆問號。 = =
: 是說如果真的要Reboot並參照漫畫原做的設定,可能很多演員都要換掉吧,因為畢竟
: 是這些角色年輕的時候,不然我還滿希望天使與獨眼龍的演員可以保留。
現在似乎是變prequal囉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3411
"This is the formative years of Xavier and Magneto, and the formation of the
school and where there relationship took a wrong turn," [Bryan] Singer said.
"There is a romantic element, and some of the mutants from 'X-Men' will
figure into the plot, though I don't want to say which ones. There will be a
lot of new mutants and a great vill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174
推
12/19 12:06, , 1F
12/19 12:06, 1F
推
12/19 14:04, , 2F
12/19 14:04, 2F
→
12/19 14:06, , 3F
12/19 14:06, 3F
推
12/19 20:13, , 4F
12/19 20:13, 4F
→
12/19 20:23, , 5F
12/19 20:23, 5F
推
12/20 15:39, , 6F
12/20 15:3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