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Bryan Singer將執導First Class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09/12/19 09:1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TX55 (金屬齒輪)》之銘言: : ※ 引述《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之銘言: : :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3402 : : 在Avatar的首映場上,Bryan Singer(X-men, X-men II)放出他在拍完《Jack the Giant : : Killer》之後,將回歸X-men系列,執導另一部spin-off:X-men: First Class。 : : 他說這會是部"origin film"。如果是要講X-men成立的故事,希望他不會拍得太無聊。 : : 英雄起源的題材拍太多次了,很難有甚麼突破。 : : -- : : 推 wupeiwen:yeah,除非劇情有出人意料 12/18 02:05 : : → biglafu:又要找同一批演員嗎.......... 12/18 02:38 : 我個人是覺得乾脆來個Reboot吧。 因為First Class原本的定義就是要獨眼龍、野獸、 : 冰人、天使、驚奇女孩,外加X教授所組成的突變戰隊X5,喔不,X-MEN才對啊。 : 電影版當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人氣與大眾(包括讀者之外的人)為考量,所以才會用 : 大家比較熟知的幾個角色當作老成員,像是暴風女是新加入的,在電影版世界觀變成了原 : → 相對而言 : 始成員,反觀創始成員的冰人與天使卻成了菜鳥。 即使知道平行世界的定義,但我個人還 : 是覺得這樣的設定感覺就是不對。 = =" 尤其是看到艾瑪在金鋼狼裡面的設定更是有點傻 : 眼。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 : 不過Reboot有個難處,就是沒有看雜誌情報的非美國漫畫讀者觀眾會在看完電影後出 : 現一堆問號。 = = : 是說如果真的要Reboot並參照漫畫原做的設定,可能很多演員都要換掉吧,因為畢竟 : 是這些角色年輕的時候,不然我還滿希望天使與獨眼龍的演員可以保留。 現在似乎是變prequal囉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3411 "This is the formative years of Xavier and Magneto, and the formation of the school and where there relationship took a wrong turn," [Bryan] Singer said. "There is a romantic element, and some of the mutants from 'X-Men' will figure into the plot, though I don't want to say which ones. There will be a lot of new mutants and a great vill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174

12/19 12:06, , 1F
"There is a romantic element" 是指X教授跟萬磁王嗎 XDDDDD
12/19 12:06, 1F

12/19 14:04, , 2F
"There is a romantic element"←我也覺得承上文是指X/M
12/19 14:04, 2F

12/19 14:06, , 3F
看來Ian Mckellen的心願(跟X教授搞曖昧)可能成真?XDDDD
12/19 14:06, 3F

12/19 20:13, , 4F
原來Ian大老是同性戀有這麼多人知道..
12/19 20:13, 4F

12/19 20:23, , 5F
魔戒大紅那時候,蠻多網站、節目都有報導過
12/19 20:23, 5F

12/20 15:39, , 6F
Ian很早就出櫃了啊XD
12/20 15:39, 6F
文章代碼(AID): #1BB2Whgr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B2Whgr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