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風...] 夜魔俠電影重開機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10/02/07 12:37), 編輯推噓25(25012)
留言3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o9.com/5465461/ 不但要重開機, 據報還找來「地球停轉之日」編劇 David Scarpa 來編... 亦即, 找來一個寫了一部重拍片的編劇來重開機, 而「地球」一 片是什麼情形我就不用講了 XD -- Daleks be warned. You have declared war upon the Cybermen! THIS IS NOT WAR. THIS IS PEST CONTROL! We have 5 million Cybermen, how many are you? FOUR! You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four Daleks? WE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ONE DALEK! YOU ARE SUPERIOR IN ONLY ONE RESPECT. What is that? YOU ARE BETTER AT D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229

02/07 13:45, , 1F
不過說真的現在有的那個板本也沒特別好看就是@@
02/07 13:45, 1F

02/07 14:36, , 2F
當地球停止轉動還OK啊
02/07 14:36, 2F

02/07 14:48, , 3F
……這麼快重開機啊
02/07 14:48, 3F

02/07 14:48, , 4F
我對一賣不好就重開機這種行為覺得不是很…
02/07 14:48, 4F

02/07 14:50, , 5F
可是夜魔俠電影不重開機就等於死了 放置也很浪費啊
02/07 14:50, 5F

02/07 15:05, , 6F
請出"重拍片的編劇",這樣有替電影加分嗎? 囧
02/07 15:05, 6F

02/07 15:40, , 7F
Elektra乾脆也重拍好了
02/07 15:40, 7F

02/07 16:01, , 8F
><
02/07 16:01, 8F

02/07 16:44, , 9F
同三四樓w兄的感想...
02/07 16:44, 9F

02/07 17:06, , 10F
個人覺得夜魔俠比Elektra拍得好太多了...
02/07 17:06, 10F

02/07 17:11, , 11F
樓上+1....Elektra根本連B級片的水準都不到
02/07 17:11, 11F

02/07 17:25, , 12F
樓樓上+1 ....我最愛的Elektra 電影卻讓我看不下去...
02/07 17:25, 12F

02/07 17:40, , 13F
電影裡印象最深的就是DD被Kingpin拿來當米袋摔的那段
02/07 17:40, 13F

02/07 18:21, , 14F
班艾佛列克淚目,其實那部片的演員都還OK,但編導...
02/07 18:21, 14F

02/07 19:18, , 15F
Elektra... 說好不提的。 orz
02/07 19:18, 15F

02/07 20:43, , 16F
ghost rider也挺需要重拍的
02/07 20:43, 16F

02/07 21:20, , 17F
Witchblade更需要Orz
02/07 21:20, 17F

02/07 21:36, , 18F
WB只有影集沒有電影,不過現在說也在籌畫電影版了XD
02/07 21:36, 18F

02/07 21:44, , 19F
女性英雄的電影比男性英雄的電影難搞很多..
02/07 21:44, 19F

02/07 22:50, , 20F
女英雄真正成功的少數案例 只剩雷普利和莎拉康納了
02/07 22:50, 20F

02/08 00:58, , 21F
女性英雄最怕的就是完全把女人當男人用 例:惡靈古堡電影...
02/08 00:58, 21F

02/08 09:55, , 22F
雷普莉跟莎拉真的是代表啊XD (記得應該還有幾個可是瞬間想不
02/08 09:55, 22F

02/08 09:55, , 23F
起來XD
02/08 09:55, 23F

02/08 09:56, , 24F
不過女英雄漫畫改編的電影,目前好像沒有什麼很出色的@@
02/08 09:56, 24F

02/08 11:35, , 25F
Catwoman & Vampirella.................(淚目)
02/08 11:35, 25F

02/08 13:17, , 26F
找環保片的編劇 乾脆拍地球超人算了
02/08 13:17, 26F

02/08 13:19, , 27F
只不過captain planet的弱點...嗯...
02/08 13:19, 27F

02/08 14:05, , 28F
Catwoman光看那個造型就知道完蛋了....
02/08 14:05, 28F

02/08 17:15, , 29F
地球超人與麵包超人:我們都有潔癖
02/08 17:15, 29F

02/08 17:54, , 30F
witchblade我有在cinamax看過電影耶? 難道不是嗎...@@
02/08 17:54, 30F

02/08 18:43, , 31F
夜魔俠不錯看啊0.0?
02/08 18:43, 31F

02/08 20:19, , 32F
Witchblade那部是電視電影,是電視影集的Pilot。 有不少影集
02/08 20:19, 32F

02/08 20:19, , 33F
的第一集(或說Pilot)都會以電視電影的形式出現
02/08 20:19, 33F

02/08 20:20, , 34F
老實說我也覺得夜魔俠至少還沒到難看的地步,但似乎這部也是
02/08 20:20, 34F

02/08 20:20, , 35F
算在"不怎麼成功"的部類裏,加上最近大家都喜歡重開機就...
02/08 20:20, 35F

02/16 11:06, , 36F
David Scarpa 的新劇本是今年黑名單第六名。
02/16 11:06, 36F

02/16 11:07, , 37F
絕對是有實力的改編劇本編劇。
02/16 11:07, 37F
文章代碼(AID): #1BRaESOr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RaESOr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