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風...] 夜魔俠電影重開機已刪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喔耶)時間16年前 (2010/02/08 17:15),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enchin (Yenchin Beyond)》之銘言: : 亦即, 找來一個寫了一部重拍片的編劇來重開機, 而「地球」一 : 片是什麼情形我就不用講了 XD 劇本的logline出來了。 Living in the Hell's Kitchen neighborhood of New York City, Matt Murdock is blinded by a radioactive substance that falls from an oncoming vehicle. Despite not being able to see anymore, the radioactive exposure heightens his remaining senses beyond normal human ability. His father, a boxer named Jack Murdock supports him as he grows up, though he is later killed by gangsters after refusing to throw a fight. After donning a yellow and black, and later a dark red costume, Matt seeks out revenge against his father's killers as the superhero Daredevil, fighting against his many enemies. 又要從頭開始說。我對原版最大的意見是 Karen Page 邊緣化到變成路人, 不過,不管怎麼改,愛人被靶眼殺死大概都會是ACT2尾。偏偏這系列每個女 角都很有趣,反正黑寡婦版權在別家所以不可能。 可是我實在很不想再看一次Elektra了。傷寒瑪莉的故事又有點長,迴音很難 寫進主線裡。不知道會是誰來演靶眼,改編的方向是黑暗騎士般的陰暗英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03.16.122

02/08 18:38, , 1F
每個都要走黑暗騎士般的陰暗英雄...
02/08 18:38, 1F

02/08 19:02, , 2F
他也不適合當Tony這樣的"陽光歡樂"英雄吧? XD
02/08 19:02, 2F

02/08 19:38, , 3F
tony很"低調"的 他哪來陽光歡樂了
02/08 19:38, 3F

02/08 21:14, , 4F
我覺得陰暗英雄的發展已經到一個極限了
02/08 21:14, 4F

02/08 21:15, , 5F
在看過TDK和Watchmen後其他英雄再來陰暗也暗不起來吧
02/08 21:15, 5F

02/08 21:15, , 6F
我反倒想看Kick Ass這種不同的風格說
02/08 21:15, 6F

02/08 22:45, , 7F
+1 有點難以想像新夜魔俠還能挖出陰暗面的戲劇性...
02/08 22:45, 7F

02/08 22:54, , 8F
watchman的電影版有很黑暗嗎...那個月光床戲orz...
02/08 22:54, 8F

02/08 23:54, , 9F
那場床戲音樂配下去是有點好笑啦,不過原作劇情是如此
02/08 23:54, 9F

02/09 02:27, , 10F
那個配樂其實有符合作者想隱喻的聖經理論XD....
02/09 02:27, 10F

02/09 03:08, , 11F
這幾年的夜魔俠真的很黑暗啊!!!
02/09 03:08, 11F

02/09 05:36, , 12F
每個都黑暗風就重蹈美漫後 Watchmen 時代及後 Image 時代
02/09 05:36, 12F

02/09 05:36, , 13F
的覆轍了....蠻諷刺的
02/09 05:36, 13F

02/22 13:42, , 14F
Watchmen我最愛的兩個橋段就是兩段床戲 >_<
02/22 13:42, 14F
文章代碼(AID): #1BRzOQyC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RzOQyC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