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最不能忘記的 是他的背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Goolooloo)時間16年前 (2010/03/20 00:39),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03/20 00:42, , 1F
你希望我說什麼? 我都要站起來敬禮了呀~太傳神了!GJ
03/20 00:42, 1F

03/20 00:55, , 2F
你不說是陶土我還以為是薑餅人...
03/20 00:55, 2F

03/20 00:56, , 3F
做的好神
03/20 00:56, 3F

03/20 01:10, , 4F
蠻不錯的!!希望你再接再厲哦~~~
03/20 01:10, 4F

03/20 01:26, , 5F
還以為是穿束縛衣WWW
03/20 01:26, 5F

03/20 02:19, , 6F
不錯哦
03/20 02:19, 6F

03/20 09:13, , 7F
太太太太 太酷了~!!
03/20 09:13, 7F

03/20 09:22, , 8F
好有神韻阿!!!!
03/20 09:22, 8F

03/20 10:54, , 9F
酷斃了!! 真是傳神的藝術
03/20 10:54, 9F

03/20 13:51, , 10F
看起來好好吃(誤) 做得真讚呀!!!!!
03/20 13:51, 10F

03/20 13:57, , 11F
就說很像甜餅小丑阿XDDDD
03/20 13:57, 11F

03/20 14:01, , 12F
我也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03/20 14:01, 12F

03/21 00:44, , 13F
很寫意啊!
03/21 00:44, 13F

03/21 12:10, , 14F
不錯
03/21 12:10, 14F

03/21 21:43, , 15F
喔喔 還有貝黑立得跟不死的索特
03/21 21:43, 15F

03/22 22:42, , 16F
謝謝大家,我還有兩隻還沒燒,也會繼續再做的
03/22 22:42, 16F

03/22 22:44, , 17F
期待
03/22 22:44, 17F

03/22 23:04, , 18F
喔喔,滿有感覺的耶!
03/22 23:04, 18F

03/23 02:25, , 19F
意境好棒的作品!
03/23 02:25, 19F

03/25 15:09, , 20F
我比較尬意不死的索特
03/25 15:09, 20F

03/25 16:26, , 21F
非常有意思
03/25 16:26, 21F

04/04 00:35, , 22F
厲害!
04/04 00:35, 22F
文章代碼(AID): #1BewY-Jn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ewY-Jn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