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鋼鐵人2新片段(完整)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10/04/13 16: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wenkuo (翡冷翠的Riddler)》之銘言: : ※ 引述《qn123456 (小眼睛)》之銘言: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W20Mi_oI3Y&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應該沒有OP, : : 這次公開的是東尼從運輸機上跳下、降落, : : 直到整個晚會開場結束的完整畫面。 : : 是說之前的預告片不是「小辣椒把頭盔拋下去」嗎? : : 也許是因為剪接的關係吧,到時候進戲院就知道了。 : 有推文說是兩個不同的片段接在一起.... : 今天拿到博客來訂的電影小說(只翻到ch.6),這應該是同一個沒錯 : http://tinyurl.com/y5xbkpp : 小說在p.4~5的地方, : Tony的確在跳下C-17之前有對Pepper說 you complete me... : (小說似乎沒有描述丟頭盔) : 然後就降臨Stark Expo...... : 當然,電影怎麼演和小說怎麼寫不一定完全一樣這小弟很清楚^^" : 所以到底電影放映的橋段是怎麼演,真的要上映之後才知道了:) : : 還有之前一直以為是東尼在閃對空砲火的畫面原來是煙火XDDDD : : 再補兩個: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fUQkLdJ2kE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IyXmNf-tII&feature=related
: : 東尼真是低調到不行......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4633 國際版的電視廣告 "(鐵人們,)快起來!準備改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04/13 22:25, , 1F
Mk1~4一字排開XDDD
04/13 22:25, 1F
文章代碼(AID): #1Bn2mI23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n2mI23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