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復二關於鷹眼(有電影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Mr.Ray)時間11年前 (2015/04/25 01:01), 編輯推噓33(33014)
留言4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我蠻喜歡鷹眼這個角色的跟其他復仇者 不同完全靠體術跟弓箭去拼殺真的很棒 雖然這次把老婆 小孩都拿出來整個死棋插很大 不過還是安然回家www 看完電影最後鷹眼好像算是退休回家 所以電影世界觀裡面鷹眼就不會在復3出現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14.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29894890.A.48D.html

04/25 01:02, , 1F
至少內戰還看得到他
04/25 01:02, 1F

04/25 01:03, , 2F
鷹眼flag立超大 但死的卻是……
04/25 01:03, 2F

04/25 01:06, , 3F
邊看邊想說 你死定了 結果...
04/25 01:06, 3F

04/25 01:08, , 4F
為什麼我覺得下次索爾比較可能會死....
04/25 01:08, 4F

04/25 01:14, , 5F
索爾我猜有可能在雷神3便當 然後復3吐便當
04/25 01:14, 5F

04/25 01:16, , 6F
然後出現喜聞樂見的東尼槌球
04/25 01:16, 6F

04/25 01:17, , 7F
????
04/25 01:17, 7F

04/25 01:31, , 8F
看完電影對鷹眼真的大加分!
04/25 01:31, 8F

04/25 01:41, , 9F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是死旗?我看到他家人一出現,就知道
04/25 01:41, 9F

04/25 01:42, , 10F
他死不了了,因為漫威宇宙走歡樂調性
04/25 01:42, 10F

04/25 01:43, , 11F
漫威電影宇宙連平民都超難死,幫主役安排家人反而是
04/25 01:43, 11F

04/25 01:43, , 12F
立不死旗
04/25 01:43, 12F

04/25 01:43, , 13F
同樣的安排拿去諾蘭宇宙才是立死旗...XD
04/25 01:43, 13F

04/25 01:44, , 14F
連趙博士都沒死,打算幫誰生出一個私生子阿瑪迪斯嗎?
04/25 01:44, 14F

04/25 01:52, , 15F
女巫表示: 我也是家人耶~~~
04/25 01:52, 15F

04/25 01:58, , 16F
那種家人死光剩兩個的就...
04/25 01:58, 16F

04/25 07:45, , 17F
我也是想這傢伙鋪家庭梗這麼深,根本在立死旗XD
04/25 07:45, 17F

04/25 07:47, , 18F
這是一個搶食便當的概念 快銀:便當是我的~哈哈哈!!(誤
04/25 07:47, 18F

04/25 07:59, , 19F
老兵最怕打仗前說打完這場就要回家抱老婆小孩了
04/25 07:59, 19F

04/25 08:16, , 20F
主役的家人 霍華:... 芙瑞嘉:...
04/25 08:16, 20F

04/25 09:31, , 21F
我也不覺得是死旗,導演只是用鷹眼家庭的部分讓其他人在
04/25 09:31, 21F

04/25 09:31, , 22F
面對自己的恐懼之後再度思考內心想要的歸屬
04/25 09:31, 22F

04/25 09:32, , 23F
還是我太過樂觀?XD
04/25 09:32, 23F

04/25 13:48, , 24F
同樓上,我覺得鷹眼的家庭其實就是整部片的核心
04/25 13:48, 24F

04/25 17:55, , 25F
只好幫快銀照顧女巫了 你們不要搶啦!!!
04/25 17:55, 25F

04/25 18:19, , 26F
沒有人在搶呀,汪達已經有我了
04/25 18:19, 26F

04/25 18:23, , 27F
qn你明明已經有我了
04/25 18:23, 27F

04/25 18:32, , 28F
我只愛汪達一個
04/25 18:32, 28F

04/25 18:32, , 29F
還要趙博士
04/25 18:32, 29F

04/25 18:33, , 30F
薇若妮卡也不錯
04/25 18:33, 30F

04/25 18:43, , 31F
這次沒死不代表在內戰可以活
04/25 18:43, 31F

04/25 19:05, , 32F
那就來個有薇若妮卡身材、汪達服裝的趙博士好了
04/25 19:05, 32F

04/25 19:22, , 33F
可以不要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19:22, 33F

04/25 19:25, , 34F
那就趙博士的身材+汪達的服裝+薇若妮卡的臉
04/25 19:25, 34F

04/25 19:37, , 35F
對不起,我不該提薇若妮卡的OTZ
04/25 19:37, 35F

04/25 19:45, , 36F
薇若妮卡有什麼不好!!??
04/25 19:45, 36F

04/25 20:58, , 37F
維若妮卡的手速超讚的
04/25 20:58, 37F

04/26 01:50, , 38F
手速XDDD
04/26 01:50, 38F

04/26 01:55, , 39F
薇若妮卡的愛太沈重了,我承受不了.....
04/26 01:55, 39F

04/26 04:58, , 40F
2最棒的一點真的就是在鷹眼這邊
04/26 04:58, 40F

04/27 11:03, , 41F
push這幾段
04/27 11:03, 41F

04/27 16:04, , 42F
哀哀哀 鷹眼居然有家室了 看來黑寡婦+仿聲鳥+蜘蛛女的
04/27 16:04, 42F

04/27 16:05, , 43F
修羅場是不會在大螢幕上出現了XDD 超可惜啊~~~
04/27 16:05, 43F

04/27 22:04, , 44F
結果是有替死鬼XDDD
04/27 22:04, 44F

04/29 16:48, , 45F
看完心得:鷹眼立旗是為了幫快銀拿便當啊!!
04/29 16:48, 45F

05/03 00:30, , 46F
快銀:你插旗我吃便當是什麼概念...
05/03 00:30, 46F

05/03 20:40, , 47F
便當是我的XD配上電影畫面
05/03 20:40, 47F
文章代碼(AID): #1LEdRgID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EdRgI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