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復二關於鷹眼(有電影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噗金)時間11年前 (2015/04/25 10:37), 編輯推噓15(15031)
留言4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有人說鷹眼的家庭關係是整部電影的核心 我一開始還不太能感受到 但仔細想想: 『鷹眼一家』-『黑寡婦與浩克追求的歸屬感』-『女巫快銀的兄妹羈絆』 都是有呼應到的。 所以史塔克說:我們所追求的不就是結束戰爭,然後大家都可以回家嗎? 但是隊長說:每當有人想一勞永逸的時候,就會死一堆人。 這就是電影的衝突所在~ 結論:果然是家庭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8.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29929444.A.337.html

04/25 10:44, , 1F
他好像不是說一勞永逸,是想在戰爭還沒開始前結束戰爭?
04/25 10:44, 1F

04/25 10:45, , 2F
沒錯 但我講的是概念
04/25 10:45, 2F

04/25 10:47, , 3F
史塔克私以為把地球的防衛系統做出來大家就輕鬆了
04/25 10:47, 3F

04/25 10:48, , 4F
就是一種一勞永逸的想法
04/25 10:48, 4F

04/25 10:53, , 5F
隊長:幹 有這種隊友還需要敵人嗎?
04/25 10:53, 5F

04/25 11:09, , 6F
鷹眼回家後八成又會被老婆唸:不是說好換了屋頂就不再改建?
04/25 11:09, 6F

04/25 12:06, , 7F
他很想家阿XD 連在外面打仗都在想下次回家要幹嘛?
04/25 12:06, 7F

04/25 12:10, , 8F
看到大軍的只有史塔克 哭哭
04/25 12:10, 8F

04/25 13:07, , 9F
隊長才剛剛毀掉一個地球防衛系統XD
04/25 13:07, 9F

04/25 13:29, , 10F
結果鷹眼只是唐老大
04/25 13:29, 10F

04/25 13:33, , 11F
未戰先勝
04/25 13:33, 11F

04/25 13:40, , 12F
電影壓抑了鷹眼的桃花屬性 XD
04/25 13:40, 12F

04/25 14:13, , 13F
漫畫鷹眼的前女友:黑寡婦 仿聲鳥 月光石 蜘蛛女 紅女巫
04/25 14:13, 13F

04/25 14:14, , 14F
電影劇情時間太短 塞這些情史進去會讓鷹眼變成花花公子
04/25 14:14, 14F

04/25 14:16, , 15F
這集的主題的確是追尋安身之所-家
04/25 14:16, 15F

04/25 14:37, , 16F
鷹眼:只要你走出這個門,就是我後宮的成員. 女巫:=.=
04/25 14:37, 16F

04/25 16:02, , 17F
是覺得東尼和隊長的爭執算是為內戰做準備了,這次只是有
04/25 16:02, 17F

04/25 16:02, , 18F
個大敵在前才會暫時放下
04/25 16:02, 18F

04/25 17:00, , 19F
其實女巫加入後出來講講話 解釋其他人看到的恐懼幻覺
04/25 17:00, 19F

04/25 17:01, , 20F
也許能稍微減少大家的心結??
04/25 17:01, 20F

04/25 18:03, , 21F
這樣一說好像真的有核心是回家的概念……
04/25 18:03, 21F

04/25 23:54, , 22F
美隊在鷹眼家門口猶豫不入的鏡頭讓我聯想到搜索者的結尾
04/25 23:54, 22F

04/25 23:56, , 23F

04/25 23:57, , 24F
這結局說的是一個漂泊已久的浪子覺悟到自己不適合家庭
04/25 23:57, 24F

04/25 23:58, , 25F
美隊其實也很類似,身在這個年代的他失去所有,只剩下戰鬥
04/25 23:58, 25F

04/26 00:07, , 26F
最後他在訓練營說自己感覺像回家了,這段其實也很哀傷
04/26 00:07, 26F

04/26 00:11, , 27F
可是樓上說的那段反而讓我很感動耶……
04/26 00:11, 27F

04/26 00:11, , 28F
好基友千軍萬馬來相見,美隊夫復何求?
04/26 00:11, 28F

04/26 00:14, , 29F
就是因為基友太多才會導致美隊3的內戰...
04/26 00:14, 29F

04/27 01:57, , 30F
當鷹眼跟黑寡婦在車上聊著家務事的時候,黑寡婦應該很羨慕
04/27 01:57, 30F

04/27 01:57, , 31F
吧~ 所以一下車就去找浩克了XDD
04/27 01:57, 31F

04/27 02:16, , 32F
我覺得哀傷是因為,不管時間過多久,他都會是戰爭的受害
04/27 02:16, 32F

04/27 02:17, , 33F
者,永遠和一般人的生活格格不入,甚至就像奧創說的那
04/27 02:17, 33F

04/27 02:17, , 34F
樣,只能假裝自己沒有戰爭也能活下去....
04/27 02:17, 34F

04/27 02:18, , 35F
當然對史帝夫來說,當下可以得到歸屬感也的確是件好事
04/27 02:18, 35F

04/27 02:26, , 36F
而且他已經永遠錯過了那個約會,對於家的想像只剩下這些
04/27 02:26, 36F

04/27 02:26, , 37F
了Q_Q
04/27 02:26, 37F

04/27 11:05, , 38F
樓上太扯 他那麼帥又正義 一堆女愛好嗎 就看他愛誰了
04/27 11:05, 38F

04/27 11:14, , 39F
他還沒走出來阿~ 所以美隊2才有一直幫他介紹女友的梗
04/27 11:14, 39F

04/27 11:20, , 40F
隊長自己的心結比較嚴重,他要融入至少比浩克容易多了
04/27 11:20, 40F

04/27 11:22, , 41F
不過他經歷過的事情本來也就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
04/27 11:22, 41F

04/27 11:36, , 42F
隊長:「回不去惹..」 浩克:「世界之大,竟無我容身之處」
04/27 11:36, 42F

04/27 11:37, , 43F
黑寡婦:「幹~快選老娘阿!!!」
04/27 11:37, 43F

04/27 11:38, , 44F
女巫快銀兄妹:「史塔克毀我家園,我們要報仇!!」
04/27 11:38, 44F

04/27 11:39, , 45F
東尼:「還好我兩個兒子一個有出息..」
04/27 11:39, 45F

04/29 23:24, , 46F
巫表示:都沒人幫復我哥哥……
04/29 23:24, 46F
文章代碼(AID): #1LEltaC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EltaC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