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超人vs蝙蝠俠 Entertainment週刊封面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3:11), 編輯推噓25(25010)
留言3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TZ2Sm6J.jpg
from http://goo.gl/jKrLVi ......W姊的臉微妙(說不出來的奇怪,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XD) 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師或修圖師的問題 看看之後釋出的圖會不會好一些 -- 「凡是戴上紫燈戒的女性,都會變成穿著暴露又養眼的瘋婆子,而且不推倒綠燈俠誓不罷 休。」 ~ 民明書房刊《七彩燈戒入門解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5849880.A.55B.html

07/02 23:17, , 1F
這令人難以忽視的PS感wwwww
07/02 23:17, 1F

07/02 23:18, , 2F
W姐這張真的很像Cosplay的....
07/02 23:18, 2F

07/02 23:32, , 3F
強烈的違和感啊~~~~~~~XD
07/02 23:32, 3F

07/02 23:45, , 4F
什麼時候出現WW阿姨的演員的啊?我怎麼都不知道!!會出現在
07/02 23:45, 4F

07/02 23:45, , 5F
BvS裡嗎?
07/02 23:45, 5F

07/02 23:54, , 6F
之前這麼暗 現在這麼光 好怪
07/02 23:54, 6F

07/02 23:56, , 7F
服裝還不錯啊,歐派有出來
07/02 23:56, 7F

07/02 23:59, , 8F
服裝不行,那個下擺.......
07/02 23:59, 8F

07/02 23:59, , 9F
說起來是因為沒有殺氣嗎(個人感
07/02 23:59, 9F

07/03 00:00, , 10F
我覺得不錯啊!!!!!!!
07/03 00:00, 10F

07/03 00:28, , 11F
沒有兇
07/03 00:28, 11F

07/03 00:31, , 12F
我覺得w姐像在走伸展台,啊蝙像在說:攝影機在找我嗎?
07/03 00:31, 12F

07/03 00:31, , 13F
大超則表示:我站定位了,可以拍囉
07/03 00:31, 13F

07/03 01:09, , 14F
全都不自然
07/03 01:09, 14F

07/03 01:10, , 15F
這是模特兒在展示嗎?(誤
07/03 01:10, 15F

07/03 01:28, , 16F
感覺像是明星玩COSPLAY
07/03 01:28, 16F

07/03 06:30, , 17F
感覺哪裡怪怪的耶~~~
07/03 06:30, 17F

07/03 07:05, , 18F

07/03 07:05, , 19F
蝙蝠俠的臉不能標注XD
07/03 07:05, 19F

07/03 08:06, , 20F
我想這就是他要的效果XD
07/03 08:06, 20F

07/03 08:10, , 21F
之前的w姐照片我比較喜歡…
07/03 08:10, 21F

07/03 08:49, , 22F
4F 出現很久囉,當然會在 BvS 出現啊 XD
07/03 08:49, 22F

07/03 12:49, , 23F
基本上最好抱有心理準備,B/S之外角色大概只是露臉沾
07/03 12:49, 23F

07/03 12:49, , 24F
個醬油...只希望B/S主線別拍爛就好了,其他角色出現就
07/03 12:49, 24F

07/03 12:49, , 25F
當成是餐後老闆招待
07/03 12:49, 25F

07/03 16:41, , 26F
放正中間耶~~~這樣還打醬油?
07/03 16:41, 26F

07/03 22:08, , 27F
07/03 22:08, 27F

07/03 22:08, , 28F

07/03 22:23, , 29F
靠a片版 還更像XD
07/03 22:23, 29F

07/03 22:35, , 30F
別說放中間了,多少電影有單人海報的角色也是打醬油
07/03 22:35, 30F

07/03 22:52, , 31F
AV版真的比較像
07/03 22:52, 31F

07/03 23:40, , 32F
中間是哪裡來的路人
07/03 23:40, 32F

07/06 00:00, , 33F
大家都被諾蘭版的阿蝙養大胃口了 XDDDDDD
07/06 00:00, 33F

07/06 00:01, , 34F
這感覺像第四集蝙蝠俠:急凍人的續集 XDDDDDD
07/06 00:01, 34F

07/06 00:08, , 35F
A片版選角太讚了!!!
07/06 00:08, 35F
文章代碼(AID): #1LbLIOLR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bLIOLR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