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蝙蝠俠超人 搶當華納救世主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Marchosias)時間11年前 (2015/07/27 19:10), 11年前編輯推噓49(6314133)
留言210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ilmwalker (外面的世界)》之銘言: : 2016年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數量將是目前的兩倍,如此飽和的狀況勢必導致票房收入減 : 少。 各位覺得可能嗎? 說真的三部曲之後,沒人想過還能由誰重新詮釋蝙蝠俠了... 班艾佛列克? 算了吧 超人....抱歉那位少年禿的是哪位? 算了,反正這腳色一直再換人 DC的選角 .... 似乎不像M社那麼高明 看看最成功的IronMan 之前的SpiderMan 現在的隊長索爾甚至Loki 看起來DC在每個英雄的選角要加強.. 另外,說真的我根本不想看什麼蝙蝠俠對戰超人,一點都不想, 不是說他們要反其道而行嗎? 先推出Justice League再推出每個英雄的電影 怎麼現在來這個? 希望這部不會成為DC電影版圖的喪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7995442.A.C81.html

07/27 19:11, , 1F
看看老外的反應 恩 你的文章可以閱了
07/27 19:11, 1F

07/27 19:13, , 2F
可我看完預告後 興奮到不行~@@
07/27 19:13, 2F

07/27 19:13, , 3F
感覺不是引戰 就是沒做功課
07/27 19:13, 3F
不知道,你覺得老外漫迷都進去電影院就能帶起票房嗎?

07/27 19:17, , 4F
只看預告的話,我不覺得會輸到哪裡去
07/27 19:17, 4F

07/27 19:21, , 5F
好笑
07/27 19:21, 5F

07/27 19:23, , 6F
你也太小看dc在美漫的地位了吧 dc五巨頭就連現在都
07/27 19:23, 6F

07/27 19:23, , 7F
還是萬聖節熱門扮角 美國一堆小孩是看卡通頻道長大的
07/27 19:23, 7F

07/27 19:23, , 8F
都成文化象徵了 加上也長期經營遊戲動畫 不一定會
07/27 19:23, 8F

07/27 19:23, , 9F
搶回marvel市佔,,但有一定市場 而且電影一部才300
07/27 19:23, 9F

07/27 19:23, , 10F
是有啥排擠效應啊
07/27 19:23, 10F

07/27 19:25, , 11F
我幾個不看美漫的美國堂兄弟都可以說出dc.五巨頭 mar
07/27 19:25, 11F

07/27 19:25, , 12F
vel 他們還不見得清楚 就知道dc '荼毒' 一代人很深XD
07/27 19:25, 12F
你講的無庸置疑啊,不過這也救不了他們在電影這塊 說真的,除了選角,劇情性可能也是關鍵.. 現在觀眾胃口都被養大了 真的用一個大當家v.s二當家的主題能吸引到人進戲院嗎? no offense 我聽到這標題的當下有種這是給小朋友看的感覺...

07/27 19:27, , 13F
可以說是Bruce Timm的功勞
07/27 19:27, 13F

07/27 19:39, , 14F
這部吸引到的人 還滿多成人的 啊 dc電影一般來說不走
07/27 19:39, 14F

07/27 19:39, , 15F
歡樂風 而是黑暗風 我上面說的兄弟都二三十了 幾個
07/27 19:39, 15F

07/27 19:39, , 16F
非美漫的美國論壇看推文也是滿滿期待 雖然台灣好像
07/27 19:39, 16F

07/27 19:39, , 17F
更多期待自殺小隊 但bvs在reddit期待度滿高的 連不
07/27 19:39, 17F

07/27 19:39, , 18F
看英雄電影的人都想看 畢竟就像賣考北 的變形一 一
07/27 19:39, 18F

07/27 19:39, , 19F
樣 是小時經驗 連金鋼戰士 2017電影都應該不少成人會
07/27 19:39, 19F

07/27 19:39, , 20F
去了
07/27 19:39, 20F
沒有錯啊 我也看過BATMAN FOREVER那系列的電影 先說片名好了 如果這部片會連結到JL的形成,是不是用Justice League: Origin 之類這樣的命名比較好? 展現一下你DC的雄心啊,告訴大家這是會拍一系列的, 不是一片拍來試試水溫的感覺 再來..我覺得以前電影可以把英雄片拍得打打鬧鬧也能吸引觀眾進場,現在..還可以這樣嗎? 我一直覺的超人是個很重要卻單薄的腳色,他就是個外星來的神,很強,很正直,很窮 可是能說的故事....真的很有限, 開什麼玩笑,除了窮,至少他還很意外的長得很符合美國人對白人帥哥的期待 他還有工作 有女朋友,要是他是某個綠皮膚紅眼睛怕火的傢伙..... 好啦,我也只是說說我的感覺,說不定上映後我爸媽已經認不出我了

07/27 19:56, , 21F
蝙蝠俠重新詮釋的空間很大啊…現在大螢幕還沒有一個
07/27 19:56, 21F

07/27 19:56, , 22F
陰險腹黑疑心病超重的蝙蝠俠出現過
07/27 19:56, 22F

07/27 19:58, , 23F
而且這部的目的是帶出正義聯盟,不是正義聯盟的故事
07/27 19:58, 23F

07/27 20:06, , 24F
這部票房要爛很難,蝙蝠俠和超人的知名度都很高
07/27 20:06, 24F

07/27 20:08, , 25F
正義聯盟預計2017上映,也快了
07/27 20:08, 25F
好奇請教 屆時可能會跟這兩部片對打到的M社電影有哪些?

07/27 20:10, , 26F
你不想看但很多人迫不及待
07/27 20:10, 26F

07/27 20:16, , 27F
等等 窮並不是超人的特色啊
07/27 20:16, 27F
XDDDD 對不起...

07/27 20:17, , 28F
我看預定的時程 正義聯盟PART1是在 2017 11月17
07/27 20:17, 28F

07/27 20:18, , 29F
2017 暑假 會有 蜘蛛人重開機
07/27 20:18, 29F

07/27 20:18, , 30F
2017 冬季會有雷神3
07/27 20:18, 30F

07/27 20:19, , 31F
實際上美隊3就是因為被BvS威脅到才提早把內戰這個主題拿出
07/27 20:19, 31F

07/27 20:19, , 32F
來用 美隊2剛結束時導演的訪問裡提到對第三集的構想主要
07/27 20:19, 32F

07/27 20:20, , 33F
是以尋找冬兵為主
07/27 20:20, 33F

07/27 20:20, , 34F
BvS拍得好加上兩位英雄的知名度是有機會追上
07/27 20:20, 34F
還有 136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28 08:55, , 171F
但連續三部都是以小丑為主軸還是有點太過頭了
07/28 08:55, 171F

07/28 08:55, , 172F
第四部本來以為可以脫離小丑另開新局,想不到阿甘
07/28 08:55, 172F

07/28 08:56, , 173F
騎士中的騎士(是誰就先不說了)根本只是個嗆聲的蔡逼
07/28 08:56, 173F

07/28 08:57, , 174F
八,連個有威脅性的反派都稱不上。而稻草人回歸看
07/28 08:57, 174F

07/28 08:58, , 175F
似氣勢滿點,最後竟然還是以前幾作早就看過的方式
07/28 08:58, 175F

07/28 08:58, , 176F
被戰勝(稻草人,你在第一部就玩過這招也知道沒用了
07/28 08:58, 176F

07/28 08:59, , 177F
,你真的有改良你的恐懼配方嘛?)
07/28 08:59, 177F

07/28 08:59, , 178F
而最重要的是:本作多數的重要惡役,無論是行兇動機
07/28 08:59, 178F

07/28 09:00, , 179F
還是作案手法,都或多或少受到了Joker的影響
07/28 09:00, 179F

07/28 09:00, , 180F
超人選角失敗?
07/28 09:00, 180F

07/28 09:01, , 181F
小丑雖然在阿甘騎士中雖然已經死了,存在感卻是前所
07/28 09:01, 181F

07/28 09:01, , 182F
未有的強大,Rocksteady真的是愛死丑爺了無誤XD
07/28 09:01, 182F

07/28 10:18, , 183F
騎士那身分要是被洗成大反派會被罵死的XD
07/28 10:18, 183F

07/28 10:20, , 184F
babara 和tim 而不是和dick配 都一堆人罵了 冏
07/28 10:20, 184F

07/28 10:20, , 185F
不然其實以他的情報直接挑了蝙蝠家也不是不行
07/28 10:20, 185F

07/28 10:21, , 186F
Babs/Tim的確是很少見的組合,這編劇口味很獨特XD
07/28 10:21, 186F

07/28 10:32, , 187F
這只是讓Arkham Knight的行事動機更不可解而已
07/28 10:32, 187F

07/28 10:34, , 188F
,簡直就是柯南級壞人的典範(動機與作案後果不對等
07/28 10:34, 188F

07/28 10:44, , 189F
沒辦法,騎士用了那個設定故事就注定只能這樣走了
07/28 10:44, 189F

07/28 10:48, , 190F
就像Talia一定要跟老爺搞曖昧,Ra's一定要逼他接班
07/28 10:48, 190F

07/28 10:49, , 191F
看個BVS討論 結果被雷阿卡漢騎士 甘 雷屁喔
07/28 10:49, 191F

07/28 10:49, , 192F
體諒一下糞PC優化還不想玩的玩家好嗎
07/28 10:49, 192F

07/28 11:51, , 193F
Bam Bam
07/28 11:51, 193F

07/28 16:00, , 194F
被雷了。EO4...
07/28 16:00, 194F

07/28 16:38, , 195F
sorry一時興起講得太多了.....可以請原PO把阿卡漢
07/28 16:38, 195F

07/28 16:38, , 196F
騎士那段砍掉嗎囧
07/28 16:38, 196F

07/28 18:16, , 197F
太主觀
07/28 18:16, 197F

07/28 21:10, , 198F
不然換這個人演超人吧http://i.imgur.com/v0CEgWh.jpg
07/28 21:10, 198F

07/28 21:33, , 199F
為什麼要傷害凱吉叔XDDD
07/28 21:33, 199F

07/28 23:15, , 200F
一天到晚在談選角,有多少角色是在上映前被質疑到瘋掉的?「
07/28 23:15, 200F

07/28 23:15, , 201F
霹靂火演美國隊長」、「毒癮者演東尼史塔克」、「希斯萊傑演
07/28 23:15, 201F

07/28 23:15, , 202F
小丑」這些在上映前被質疑過幾百次?電影都沒上映就喜歡唱衰
07/28 23:15, 202F

07/28 23:15, , 203F
,難道你是來自未來已經看完了?
07/28 23:15, 203F

07/29 01:48, , 204F
看選角就決定電影跟本頗呵
07/29 01:48, 204F

07/29 08:52, , 205F
板上好人好多
07/29 08:52, 205F

07/29 10:47, , 206F
噓原PO和某S
07/29 10:47, 206F

07/29 10:51, , 207F
雖然已經在別地方先被雷了 不過再噓一次某S
07/29 10:51, 207F

07/30 18:37, , 208F
噗刺刺刺客刺刺刺
07/30 18:37, 208F

07/31 03:46, , 209F
你不知道多少非漫迷光看預告就高潮了
07/31 03:46, 209F

08/11 12:54, , 210F
貝爾一點都不腹黑
08/11 12:54, 210F
文章代碼(AID): #1LjX6oo1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jX6oo1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