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蝙蝠俠超人 搶當華納救世主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天河銀明)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3:52), 編輯推噓43(43031)
留言74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Marchosias (Marchosias)》之銘言: : ※ 引述《filmwalker (外面的世界)》之銘言: : : 2016年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數量將是目前的兩倍,如此飽和的狀況勢必導致票房收入減 : : 少。 : 各位覺得可能嗎? : 說真的三部曲之後,沒人想過還能由誰重新詮釋蝙蝠俠了... 班艾佛列克? 算了吧 : 超人....抱歉那位少年禿的是哪位? 算了,反正這腳色一直再換人 : DC的選角 .... 似乎不像M社那麼高明 : 看看最成功的IronMan 之前的SpiderMan 現在的隊長索爾甚至Loki : 看起來DC在每個英雄的選角要加強.. : 另外,說真的我根本不想看什麼蝙蝠俠對戰超人,一點都不想, : 不是說他們要反其道而行嗎? 先推出Justice League再推出每個英雄的電影 : 怎麼現在來這個? : 希望這部不會成為DC電影版圖的喪鐘啊... 個人完全沒有任何要對DC、Marvel作任何造神或貶低的意思。 只是個小觀眾在期待合自己胃口的電影。 -------- DC粉應該對這部片子興奮的要命吧? DC裡面最經典的角色對比,第一個是蝙蝠俠對小丑,第二個就是蝙蝠俠對超人阿。 (我個人第三組是閃電俠和逆閃電) 看過黑暗騎士歸來和Injustice,這組 神與凡人 終於要在大螢幕上對決了。 老實說我是不太期待正義聯盟,阿不就DC版本的超級英雄隊伍,大概就復仇者那個框架。 我覺得與其看票房,倒不如看該片的經典程度,畢竟觀眾要的是經典的片子, (票房高,我又不會有分紅)這個看IMDB TOP 250比較準, 黑暗騎士完整呈現了蝙蝠俠和小丑的強烈對比,目前排第4(8.9分)。 票房當然是復仇者完勝到看不見車尾燈,可是復仇者1目前在IMDB上排名201(8.0分)。 我相信這個排名自有公允。 這一次要上場的是另一組經典組合, 蝙蝠俠與超人 在各方面都是另一種兩極化的對比, 原設定上的評價鐵定不會輸給小丑隊抗蝙蝠俠。 拍的好的話其實不會輸給黑暗騎士。 至於選角,當年誰能預料希斯·萊傑的小丑會那麼具有衝擊性? 萬一拍壞了,製作群自會被瘋狂粉絲淹死,美國鄉民可怕得要命阿。 -- 十幾年過去了,沒想到還有人記得真正的傳說。 這孩子的名字叫作大倉都子傳說之樹,你也很高興吧?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236&snA=1164&tnum=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13.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8012353.A.562.html

07/28 00:10, , 1F
我是真的看很膩超人對雷克斯了 來來去去就一個光頭而
07/28 00:10, 1F

07/28 00:10, , 2F
已 找徐錦江來演可能也沒差 不如跳過他直接安排末日
07/28 00:10, 2F

07/28 00:14, , 3F
雷克斯表示: 我有頭毛了啦 哭哭
07/28 00:14, 3F

07/28 00:27, , 4F
1F這樣講讓Lex情何以堪XDD 看Lex就是要看Lex當痴漢騷擾
07/28 00:27, 4F

07/28 00:27, , 5F
超人啊(對我來說
07/28 00:27, 5F

07/28 00:31, , 6F
這個腳色說真的沒啥張力,我要是類客死就會利用政治力
07/28 00:31, 6F

07/28 00:31, , 7F
量玩死他
07/28 00:31, 7F

07/28 00:33, , 8F
超人其實還滿有張力的啊 如果有在追超人漫 變化滿多
07/28 00:33, 8F

07/28 00:33, , 9F
07/28 00:33, 9F

07/28 00:49, , 10F
XDDDDDDDD 所以這次就還Luther頭毛了吧
07/28 00:49, 10F

07/28 00:49, , 11F
Lex利用政治力量玩死超人 <--- 咦,這不就是這集電影?
07/28 00:49, 11F

07/28 00:53, , 12F
搞不好是假髮啊,我看還是會禿(坐等禿Lex^_^
07/28 00:53, 12F

07/28 00:57, , 13F
看預告的確感覺Lex又要當陰謀家,用政治力陷害超人了
07/28 00:57, 13F

07/28 01:19, , 14F
這次Lex長頭毛 超人開始有點禿了...
07/28 01:19, 14F

07/28 04:10, , 15F
超人再起的Lex太卡通 我很期待這次的長毛Lex!
07/28 04:10, 15F

07/28 04:11, , 16F
lex還是會禿啦 之前就有釋出光頭照了
07/28 04:11, 16F

07/28 04:27, , 17F
我覺得Lex在動畫 遊戲 漫畫近年的發展其實不錯
07/28 04:27, 17F

07/28 04:27, , 18F
影集也是 這個角色本身的潛力絕對沒問題
07/28 04:27, 18F

07/28 04:28, , 19F
只能說超人再起時挑了太古早的形象去詮釋 讓這個角色失去
07/28 04:28, 19F

07/28 04:29, , 20F
了像黑暗騎士裡的小丑那樣在一般大眾心目中"形象更新"的
07/28 04:29, 20F

07/28 04:29, , 21F
好機會
07/28 04:29, 21F

07/28 06:32, , 22F
超人再起的Lex太古早了+1
07/28 06:32, 22F

07/28 06:33, , 23F
超人再起中的Lex還是比較接近李維版的歡樂人物
07/28 06:33, 23F

07/28 06:33, , 24F
但近十幾年來Lex的形象在很多創作者的手中已經有了
07/28 06:33, 24F

07/28 06:33, , 25F
非常豐富多元的變化
07/28 06:33, 25F

07/28 06:37, , 26F
Redson跟不義、別世界中的Lex是信念與蝙爺接近的
07/28 06:37, 26F

07/28 06:39, , 27F
人類保護者,惡役路線中也有像是Allstar Superman和
07/28 06:39, 27F

07/28 06:40, , 28F
Birthright這些作品富含同情的刻劃
07/28 06:40, 28F

07/28 07:21, , 29F
小丑、Lex、逆閃...不覺得DC的經典反派都很像痴漢嗎(
07/28 07:21, 29F

07/28 07:21, , 30F
並不是說我在抱怨
07/28 07:21, 30F

07/28 07:35, , 31F
徐錦江好耶
07/28 07:35, 31F

07/28 08:02, , 32F
這次有頭髮的LEX看了不太習慣阿XD
07/28 08:02, 32F

07/28 08:04, , 33F
推痴漢
07/28 08:04, 33F

07/28 08:08, , 34F
老衲認為是很帥的癡漢
07/28 08:08, 34F

07/28 08:30, , 35F
本來就是痴漢吧(逃
07/28 08:30, 35F

07/28 09:28, , 36F
辛叔也是啊 話說ww 最主要對手 應該算誰啊 雖然很愛
07/28 09:28, 36F

07/28 09:28, , 37F
用 女 但感覺還好啊
07/28 09:28, 37F

07/28 09:29, , 38F
豹女
07/28 09:29, 38F

07/28 09:29, , 39F
還是該算阿瑞斯?
07/28 09:29, 39F

07/28 09:58, , 40F
豹頭演Lex感覺可以把超人打趴在地上啊
07/28 09:58, 40F

07/28 09:59, , 41F
阿瑞斯不太算吧 新52版的最後都站ww這邊還犧牲自己
07/28 09:59, 41F

07/28 10:01, , 42F
new52 一開始就打 赫拉 但之後ww還是說赫拉保佑我orz
07/28 10:01, 42F

07/28 10:53, , 43F
徐錦江很帥,演技也一流...
07/28 10:53, 43F

07/28 11:51, , 44F
Bam Bam !
07/28 11:51, 44F

07/28 12:21, , 45F
我比較期待黑亞當因為是rock
07/28 12:21, 45F

07/28 12:23, , 46F
琦玉:禿頭超人,叫我?
07/28 12:23, 46F

07/28 12:48, , 47F
個人希望有像DCAU版本的Lex, 慵懶的口氣很迷人啊~~~
07/28 12:48, 47F

07/28 14:11, , 48F
WW的主要對手就是男人
07/28 14:11, 48F

07/28 14:48, , 49F
DC經典反派的魅力很大部分是對主役的肉..不是 是信念與
07/28 14:48, 49F

07/28 14:48, , 50F
象徵的執著!
07/28 14:48, 50F

07/28 14:50, , 51F
那我想看ww的惡役>\/////<
07/28 14:50, 51F

07/28 19:11, , 52F
想看逆閃的精彩對決場面呀,影集的看不過癮XD
07/28 19:11, 52F

07/28 19:46, , 53F
我想知道比利的選角,希望選個可愛臭屁的正太~
07/28 19:46, 53F

07/28 21:13, , 54F
對比新小丑,我比較喜歡希斯·萊傑的小丑,純粹就造型而言
07/28 21:13, 54F

07/28 21:14, , 55F
希斯·萊傑的小丑看起來比較瘋狂~恐怖(外型)
07/28 21:14, 55F

07/28 21:17, , 56F
光造型就讓人覺得是來毀滅世界的
07/28 21:17, 56F

07/28 22:16, , 57F
因為希斯·萊傑的小丑比較像恐怖分子 加上電影的黑色
07/28 22:16, 57F

07/28 22:17, , 58F
氛圍營造得太成功
07/28 22:17, 58F

07/28 22:17, , 59F
但這次的視覺衝擊也不小
07/28 22:17, 59F

07/29 09:32, , 60F
這次的小丑應該是身材最接近原作的(喂
07/29 09:32, 60F

07/29 10:41, , 61F
很小的時候有被傑克的小丑嚇到 死掉還一直笑嚇死我了
07/29 10:41, 61F

07/29 19:19, , 62F
小丑是愛玩,毀滅世界什麼的只是好玩
07/29 19:19, 62F

07/29 22:19, , 63F
這次的小丑身材纖細,皮膚慘白,配上鮮豔的紅唇,真不
07/29 22:19, 63F

07/29 22:19, , 64F
錯...期待看他當痴漢騷擾老爺
07/29 22:19, 64F

07/30 00:37, , 65F
Lex和小丑都變態變態的,想看超人阿蝙被調戲
07/30 00:37, 65F

07/30 14:10, , 66F
老爺比較痴漢吧...
07/30 14:10, 66F

07/31 15:00, , 67F
老爺超過癡漢的境界了吧?被害妄想,又養一堆小男孩…
07/31 15:00, 67F

07/31 17:33, , 68F
而且小丑真的死掉了 老爺還難過得搞自閉
07/31 17:33, 68F

07/31 17:34, , 69F
超人看不下去還跳出來嗆老爺XD
07/31 17:34, 69F

07/31 18:44, , 70F
老爺也有搶高登女兒來養 百無禁忌 老少通吃
07/31 18:44, 70F

07/31 22:00, , 71F
Cain倒是比較像把老爺視為父親XD (亞裔蝙蝠女)
07/31 22:00, 71F

08/01 01:25, , 72F
超人前傳的LEX,讓我對這角色改觀
08/01 01:25, 72F

08/02 16:00, , 73F
lex:你才光頭 你們全家都光頭
08/02 16:00, 73F

08/02 16:12, , 74F
我如果練得夠壯 也會想留光頭耶~~
08/02 16:12, 74F
文章代碼(AID): #1LjbF1L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jbF1L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