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突然想到,路瑟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蠢豬~@@~)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1:02),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archosias (肥雪 )》之銘言: : 那套機甲裝 : 為什麼沒有保護到光頭?? : 每次玩injustice用他使用大絕 - 從上空衛星傳送能量波打擊敵人 : 我都不免擔心 那不燙嗎 還有電磁波對腦袋沒影響? : 還是說..路瑟老大有先見之明 : 怕哪天超人爆他頭 老早在頭殼渡上某種金屬惹? 各位大大,INJUSTICE最近玩生存模式有當機嗎? 我不能CASHOUT(兌現),使用的角色生命都死光了,也不能結束遊戲 PS.INJUSTICE的手機板沒有PVP模式真的很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6.43.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6310959.A.39D.html

11/01 01:50, , 1F
沒! 一切正常! 妳看要不要重新安裝
11/01 01:50, 1F

11/01 01:50, , 2F
他轉輪時要及時喔 有時過太久就不能轉了 就會像妳說的
11/01 01:50, 2F

11/01 01:50, , 3F
當在那邊..不過我看妳的描述應該不是這問題..
11/01 01:50, 3F

11/01 01:51, , 4F
BTW 抱怨一下 現在新腳色的能力都強到爆表是怎樣
11/01 01:51, 4F

11/01 01:51, , 5F
那個逆閃最過分!! 比烏鴉跟寒冰殺手還要IMBA
11/01 01:51, 5F

11/01 01:52, , 6F
阿卡漢騎士那幾個也很扯!! 現在是逼我們不要練舊腳色
11/01 01:52, 6F

11/01 01:52, , 7F
嗎??? Darkseid: 我的能力是!!讓所有青銅腳色變強!
11/01 01:52, 7F

11/01 01:52, , 8F
.....我都替Darkseid覺得不值得!!
11/01 01:52, 8F

11/01 01:57, , 9F
我重新安裝後都一樣,不管是兌現或離開此次生存模式都無法
11/01 01:57, 9F

11/01 01:57, , 10F
甚至我角色甚至死了,他此次的生存模式也無法結束
11/01 01:57, 10F

11/01 02:05, , 11F
我用的是Android! 一切ok耶..
11/01 02:05, 11F

11/01 13:34, , 12F
話說那些新角色已經放出來了嗎 我現在只能看他們的能力流口
11/01 13:34, 12F

11/01 13:34, , 13F
水而已
11/01 13:34, 13F

11/01 18:06, , 14F
看起來是 只是我不清楚怎麼入手(國外有玩家已經有了
11/01 18:06, 14F
文章代碼(AID): #1MDFGlET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DFGlE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