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 丑 有被判過死刑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問問問)時間10年前 (2016/06/27 21:29), 10年前編輯推噓38(38074)
留言112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對於小丑的認知 只存在於電影 以及些許的漫畫片段 請問小丑有被判過死刑嗎 如果沒有 是為什麼 如果有 那為什麼 小丑能活到現在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0.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7034187.A.B51.html

06/27 21:38, , 1F
精神疾病入院
06/27 21:38, 1F

06/27 21:44, , 2F
被判死刑的話 老爺會拚命救他出來吧
06/27 21:44, 2F

06/27 21:50, , 3F
才不會呢 老爺不想自己當審判者的位置 他推崇把罪
06/27 21:50, 3F

06/27 21:50, , 4F
犯交由司法處理 被判死 老爺才不會救他
06/27 21:50, 4F

06/27 22:19, , 5F
高譚市有死刑嗎?
06/27 22:19, 5F

06/27 22:26, , 6F
2樓對蝙蝠俠好像有點誤解XD
06/27 22:26, 6F

06/27 22:28, , 7F
如果經過公正的法律程序判小丑死刑 蝙蝠俠不會干預
06/27 22:28, 7F

06/27 22:30, , 8F
高譚看來並無死刑(非瘋子類的反派也只是進一般監獄)
06/27 22:30, 8F

06/27 22:45, , 9F
小丑這經典反派要是掛了,可能蝙蝠俠漫畫銷路會下滑....XD
06/27 22:45, 9F

06/27 23:16, , 10F
高譚市好像真沒人被判過死刑...?
06/27 23:16, 10F

06/27 23:59, , 11F
感覺是已經廢除死刑?
06/27 23:59, 11F

06/28 00:26, , 12F
二樓的意思應該是蝙蝠俠對小丑愛的深沉吧
06/28 00:26, 12F

06/28 00:53, , 13F
被判死刑的話 老爺會拚命救他出來然後打造一個地方關小丑
06/28 00:53, 13F

06/28 00:53, , 14F
(??)
06/28 00:53, 14F

06/28 00:57, , 15F
...這違反蝙蝠俠的原則
06/28 00:57, 15F

06/28 01:07, , 16F
精神病患怎麼判死刑 你傻了
06/28 01:07, 16F

06/28 01:41, , 17F
小丑死掉的話,老爺會自己把Tim Drake變成另一個小丑
06/28 01:41, 17F

06/28 01:41, , 18F
美國每個州有沒有死刑是看州的啊 像紐約州2007年廢除死刑
06/28 01:41, 18F
所以漫畫從來沒有提到高譚市的法律體系是如何對付小丑嗎? 永遠看到小丑關進監獄又逃出來的迴圈嗎?

06/28 03:00, , 19F
呵呵 雖然二樓是玩笑話 可是我也真的認為把這些人只
06/28 03:00, 19F

06/28 03:00, , 20F
關不殺才是個大笑話 最近才真正追dc漫畫 這些傢伙真
06/28 03:00, 20F

06/28 03:00, , 21F
的噁心可惡到極致 但是美漫的反派沒有在死透的(除
06/28 03:00, 21F

06/28 03:00, , 22F
非雜魚) 其實真的很無奈 你就是知道他們會繼續犯案
06/28 03:00, 22F

06/28 04:38, , 23F
你沒取走性命的罪犯 未來他殘害的每一個生命 你都有份
06/28 04:38, 23F

06/28 04:38, , 24F
我喜歡老爺 可是高譚罪犯都只關不殺真的讓我覺得噁心
06/28 04:38, 24F

06/28 04:38, , 25F
尤其是動不動就殺一堆或凌虐別人
06/28 04:38, 25F

06/28 06:59, , 26F
只關不殺不是蝙蝠俠的錯(重點是一直越獄 精神治療也沒效果
06/28 06:59, 26F

06/28 06:59, , 27F
) 是高譚法律獄政和醫療系統的責任
06/28 06:59, 27F

06/28 07:23, , 28F
說老爺會把Tim變小丑的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06/28 07:23, 28F

06/28 07:28, , 29F
明明是小丑死前就把Tim(動畫)變成另一個小丑了
06/28 07:28, 29F

06/28 08:46, , 30F
高譚市需要的是publisher…
06/28 08:46, 30F

06/28 08:58, , 31F
樓上害我去查單字 看我是不是一直拼錯了誒
06/28 08:58, 31F

06/28 09:07, , 32F
B大的意思是高譚需要出版商讓市民多讀點書少點犯罪
06/28 09:07, 32F
簽名檔Get!! ※ 編輯: question2 (140.134.25.83), 06/28/2016 09:25:10

06/28 09:30, , 33F
高壇有red hood
06/28 09:30, 33F

06/28 09:48, , 34F
出版者太智障xddd
06/28 09:48, 34F

06/28 09:57, , 35F
認真回 我覺得阿蝙不殺罪犯的原因還是來自於心裡對人
06/28 09:57, 35F

06/28 09:57, , 36F
性的希望吧 當然從上帝視角來看我們都知道他們永遠不
06/28 09:57, 36F
還有 36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6/28 15:31, , 73F
派),該檢討的應該是整個司法、獄政和矯治系統的缺失
06/28 15:31, 73F

06/28 15:53, , 74F
其實就台灣而言 精神病患似乎都很難判死
06/28 15:53, 74F

06/28 15:53, , 75F
而小丑是個徹頭徹尾的精神病患是沒問題的
06/28 15:53, 75F

06/28 15:53, , 76F
不過我認為高譚應該只是廢除死刑而已
06/28 15:53, 76F

06/28 15:55, , 77F
高譚最恐怖的就是 也太多精神病患者了吧
06/28 15:55, 77F

06/28 15:55, , 78F
DC 很多反派殺了人都沒有事 英雄一旦殺人,就會被人
06/28 15:55, 78F

06/28 15:55, , 79F
民公審。 Barry /Oliver 都發生過
06/28 15:55, 79F

06/28 16:02, , 80F
Lex魯蛇也是殺很多人 記得有一幕他把縮小的原子女踩扁
06/28 16:02, 80F

06/28 16:02, , 81F
還爆出一堆血 嚇死我了
06/28 16:02, 81F

06/28 16:13, , 82F
看貓頭鷹法庭後,我認為高譚的km在刻意扯城市司法和
06/28 16:13, 82F

06/28 16:13, , 83F
醫療進步的後腿。
06/28 16:13, 83F

06/28 16:20, , 84F
漫畫羅賓戰爭有說這法庭派人帶風向然後安排議員立法
06/28 16:20, 84F

06/28 16:20, , 85F
狂抓無辜青少年(目的僅為引出真羅賓們),可見這城市
06/28 16:20, 85F

06/28 16:20, , 86F
的立法權和行政權是由誰把持,不難推測司法權大概也
06/28 16:20, 86F

06/28 16:20, , 87F
是這批高譚kmt的掌中物。
06/28 16:20, 87F

06/28 16:23, , 88F
而且城市的公共建設和維護顯然也不行(一堆巷弄沒有
06/28 16:23, 88F

06/28 16:23, , 89F
路燈堆滿垃圾)
06/28 16:23, 89F

06/28 16:26, , 90F
布魯斯曾曾祖父蓋的大樓廢棄幾十年居然還沒拆,檢察
06/28 16:26, 90F

06/28 16:26, , 91F
官和精神醫生的素質低下,可說是罪犯培訓班,這種城
06/28 16:26, 91F

06/28 16:26, , 92F
市怎麼能期它的司法機關會正常??
06/28 16:26, 92F

06/28 17:35, , 93F
可是那些殺了人的英雄被公審也不會判死刑啊
06/28 17:35, 93F

06/28 17:35, , 94F
有點令人懷疑DC宇宙的美國是否全國都廢除死刑了
06/28 17:35, 94F

06/28 17:48, , 95F
認為英雄可以自己決定任何罪犯生死的應該去看一下不義聯
06/28 17:48, 95F

06/28 17:49, , 96F
盟,超人為了維持和平變成獨裁者任意殺掉罪犯和反對者,
06/28 17:49, 96F

06/28 17:50, , 97F
英雄本來就沒有權決定任何人的生死,即便是罪犯,這是對
06/28 17:50, 97F

06/28 17:51, , 98F
人權最基本的尊重
06/28 17:51, 98F

06/28 19:04, , 99F
應該是說 在沒有經審判下 就給人定罪 那你就和罪犯
06/28 19:04, 99F

06/28 19:04, , 100F
是一樣的 (BTW 台灣的扣帽子其實也是…)
06/28 19:04, 100F

06/28 19:07, , 101F
我覺得不義那個議題很好 但是後來也不知道在幹嘛了
06/28 19:07, 101F

06/28 19:07, , 102F
(神奇藥丸?天神大對抗!?)跟美隊3的感覺有點像 滿
06/28 19:07, 102F

06/28 19:07, , 103F
失望的 很希望他們在一開始想討論的議題上給個交代
06/28 19:07, 103F

06/28 19:07, , 104F
而不是拿來當開場噱頭而已
06/28 19:07, 104F

06/28 19:11, , 105F
不義當初 其實只打算做遊戲 所以 只能硬拖5年XDD
06/28 19:11, 105F

06/28 19:11, , 106F
所以請只看第一年 + 遊戲 就差不多了XD
06/28 19:11, 106F

06/28 19:12, , 107F
不過 記得不義本來就沒有要討論那個議題(因為DC 很多G
06/28 19:12, 107F

06/28 19:12, , 108F
raphic Novel都討論過了) 他們只是要有一個可以讓他
06/28 19:12, 108F

06/28 19:12, , 109F
們對打的理由而已 (去看Kindom Come吧 這個你不會
06/28 19:12, 109F

06/28 19:12, , 110F
失望的)
06/28 19:12, 110F

06/28 19:56, , 111F
拍謝 哈哈 我意思就是蝙蝠俠對小丑愛得很深無誤 XD
06/28 19:56, 111F

06/29 00:51, , 112F
出版者是什麼鬼啦XDDDDDD
06/29 00:51, 112F
文章代碼(AID): #1NSIfBjH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SIfBj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