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Punisher: War Zone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第四台好像有撥過一次 那時在上班沒機會看完. (被法蘭克從屍袋站起來那幕嚇到 還以為殭屍片). 想去借DVD 但很多店也找不到. 後來看了War Zone,這兩天好不容易找到了第一集 剛看完. 就讓我吐一下感想.... 約翰屈伏塔真的是演的很棒 相比之下第二集的拼圖人只讓我覺得是無聊的神經病.
(還有906個字)
內容預覽:
對不起...我是屬於不喜歡這片的FAN. 我把這片看了兩次,結果還是沒辦法喜歡這部片. 確實這片的男主角跟漫畫的某些版本很相似. 可是這片的男主角也給我一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感覺. 再來,過多的血腥給我一種很B級片的感覺. 似乎人命完全不值錢,隨便都要弄點血的畫面. 另外劇情真的蠻薄弱的,也沒有什
(還有350個字)
內容預覽:
前天終於入手了DVD,昨天看完了。 超過癮的,一整個就很熱血又High哪!! >▽<b". 個人覺得去年三部Marvel電影: 鋼鐵人、浩克、制裁者都有把原作的感覺給拍出來,. 而不是單純的改編或是一堆Coser在螢幕上跑來跑去。 (笑) 但是有些評論給這部的分數都. 滿...嗯。 = =" 我個人
(還有9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