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unisher: War Zone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09/09/28 01:09),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前天終於入手了DVD,昨天看完了。 超過癮的,一整個就很熱血又High哪!! >▽<b" 個人覺得去年三部Marvel電影: 鋼鐵人、浩克、制裁者都有把原作的感覺給拍出來, 而不是單純的改編或是一堆Coser在螢幕上跑來跑去。 (笑) 但是有些評論給這部的分數都 滿...嗯。 = =" 我個人是找不到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除了最後那段安潔拉對法蘭克說的 那句話... 感覺實在很怪,其實可以刪掉或是換個台詞,雖然她會有這樣講是能理解,只 是她先生被法蘭克誤殺,由她講出來似乎哪裡怪怪的。 血腥部分,因為血腥的太誇張了,加上對真人快打與CSI系列還有NCIS都是家常便飯, 所以其實不會太噁,反而很有漫畫般的效果。 (笑) 故事的架構其實很普通 ── 法蘭克一如往常的追殺黑幫人,外加還要保護殉職臥底 幹員的妻女。 跟許多動作片很像,但是整部電影看下來完全沒感覺,再去回味時候才發現 架構其實滿普通的,可是對於整部電影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自己本身是法蘭克的書迷,所以在想或許這跟有沒有看過原作有關,或者是對於這部 影片的切入點不同。 我不知道其他對於漫畫有興趣的觀眾是怎麼想的,但是這個版本的 法蘭克不論是演員的詮釋、造型,以及設定上面都是與原作最接近的。 之所以這部的評價 目前普遍沒有很高,除了些用過高的標準去看待的人及其他因素之外,或許是現在的觀眾 看多了各式各樣重鹹電影,所以才會認為這部比較普通吧。 @@" 這部制裁者我個人會放在精緻改編的作品之中,因為看完之後的感覺是還會想看第二 次,而不是只有「真爽」或是「好精采」而已,更不會是「果然要在大銀幕看才過癮」, → 但很可惜這部臺灣沒有在戲院演 因為真的很少作品能夠將原作的感覺給呈現出來,我個人會提的大概只有鋼鐵人(雖然因為 時代背景的因素而被迫從越戰改到中東)、無敵浩克、黑暗騎士、守護者(但是巨大海鮮被 鬼隱了讓我非常失望 = =#)等幾部而已,外加這次的制裁者。 或許神鬼制裁2: 就地正法沒有像鋼鐵人或無敵浩克那樣的酷炫特效,也沒有黑暗騎士 → 我真的很想打「制裁者: 血戰禁區」 -, - 或是守護者般的寫實風,雖然相較之下樸素了不少,可是制裁者: 血戰禁區絕對還是一部 → ...吧,一想不到適合的詞 值得推薦的電影。 ^^ -- 悶騷嬌嬌女律悄茼菾珓Ⅰy的最強女律師。 外表文靜害羞乖乖女,卯起來男女通吃 毫不忌口。 與她滾過床單的人列表後需要20分鐘左右才能數得完。 ps. 千萬別招惹她。 豪放色魔女醫師 - 來自好萊屋的美女心理師。 外表美艷性感蛇蠍女,看到帥哥就想勾引 人,凡是被她盯上的獵物絕對逃不出她的床單。 ps. 可以為一個砲而把工作草草交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103

09/28 01:21, , 1F
來推簽名檔XD
09/28 01:21, 1F

09/28 02:30, , 2F
心理師=/=醫師........
09/28 02:30, 2F

09/28 08:50, , 3F
是要用心理醫師,結果要對字就... (倒)
09/28 08:50, 3F

09/28 08:56, , 4F
不過Karla是psychologist,我之前查了是心理師/心理醫師@@
09/28 08:56, 4F

09/28 09:13, , 5F
這片我也有看,超熱血!不愧是我愛的Pulo演的~~~~~
09/28 09:13, 5F

09/28 09:26, , 6F
推普洛啊!!!>"< 話說一開始聽到他要演只想到普洛,看到造型一
09/28 09:26, 6F

09/28 09:26, , 7F
整個超高興,發現他超適合的>▽<
09/28 09:26, 7F

09/28 10:37, , 8F
這部台灣是沒有上院線嗎?幾乎沒印象
09/28 10:37, 8F

09/28 13:26, , 9F
沒有上映,直接出DVD。 ~_~
09/28 13:26, 9F

09/28 13:38, , 10F
比較喜歡第一集 看完真的發現復仇有快感阿..XD
09/28 13:38, 10F

09/28 13:40, , 11F
相較之下第二集雖然殺更大 可感覺只是為殺而殺 爽度頓時
09/28 13:40, 11F

09/28 13:41, , 12F
減半 雖然這次總算有經典反派登場還滿高興的
09/28 13:41, 12F

09/28 15:02, , 13F
可是漫畫裡面也是滿常這樣殺的XD
09/28 15:02, 13F

09/28 22:52, , 14F
我覺得導演的能力真的是爛到極致 動作場面支離 第一集好看很多
09/28 22:52, 14F

09/29 12:57, , 15F
印象中導演被製作公司婊很大!?
09/29 12:57, 15F

09/29 14:08, , 16F
記得到後來導演換人(汗)
09/29 14:08, 16F

09/29 15:07, , 17F
導演是個女生,還是stunt出身的女生,有夠特別
09/29 15:07, 17F

09/29 16:00, , 18F
而且還有練過武術(記得是空手道與另外一項),超強的。
09/29 16:00, 18F

09/30 08:51, , 19F
而且還蠻正的(小聲)
09/30 08:51, 19F

09/30 12:10, , 20F
對,長得滿可愛的 +_+
09/30 12:10, 20F

09/30 12:54, , 21F
http://tinyurl.com/ygoz5ck 附上照片XD 另外難得看到Ray不嚴
09/30 12:54, 21F

09/30 12:54, , 22F
肅的表情XDD
09/30 12:54, 22F
文章代碼(AID): #1AlvnFla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lvnFl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