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Punisher: War Zone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查理B王子)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4:1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對不起...我是屬於不喜歡這片的FAN 我把這片看了兩次,結果還是沒辦法喜歡這部片 確實這片的男主角跟漫畫的某些版本很相似 可是這片的男主角也給我一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感覺 再來,過多的血腥給我一種很B級片的感覺 似乎人命完全不值錢,隨便都要弄點血的畫面 另外劇情真的蠻薄弱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支線 就只是主角保護探員妻女遠離反派魔掌 最後為了救出人質,繼續殺殺殺(本來想用"大開殺戒",但是制裁者根本沒在戒殺的XD) 這樣的劇情比起第一節,還有描述到躲藏的生活,與鄰居的互動 真的感覺非常的直線,沒有任何額外的想像空間 然後反派的塑造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我對JIGSAW非常不熟,只有在電玩遇過這傢伙而已 但是我知道JIGSAW是制裁者長久以來的一個死對頭 所以他應該非常的有特色,而不只是靠"臉蛋"撐場面 可是電影的JIGSAW和BILLY感覺就是兩個跳梁小丑 非常的沒有氣勢,只會到人家家裡嚇嚇孩子跟女人 相較之下,第一集的約翰屈伏塔反而很有大哥的威嚴 而且第一集的幾個殺手真的都非常有特色 吉他手的詭異氣質,加上最後被飛刀射死的驚喜XD 俄羅斯人的超級怪力,連改編電玩都忍不住讓他登場了兩次 說真的,我並不是不喜歡爽快殺人的電影 但是對於本片,我卻感覺非常的可惜 因為我總希望制裁者的呈現能多一點人性 不是像個無腦的殺人魔一樣一路殺殺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5.65

09/28 15:06, , 1F
俄羅斯人也是跟拼圖人一樣都是漫畫就有的角色唷@@
09/28 15:06, 1F

09/28 22:54, , 2F
完全同意 第二集看完很空虛...而且說實話 動作場面很不自然
09/28 22:54, 2F

09/28 22:55, , 3F
吉他殺手是原作角色嗎?
09/28 22:55, 3F

09/28 22:57, , 4F
第一集的報復看得真是非常爽快 尤其是最後幾幕
09/28 22:57, 4F

09/28 23:27, , 5F
第二集想拍成經典B級漫畫改編電影的企圖心很強,可導演
09/28 23:27, 5F

09/28 23:28, , 6F
畢竟不是羅伯特羅德里格茲或昆丁塔倫提諾,破碎不連貫的
09/28 23:28, 6F

09/28 23:29, , 7F
鏡頭跟過度單純的腳本,讓這部片就只是個貨真價實的B級片
09/28 23:29, 7F

09/28 23:29, , 8F
而非像萬惡城市那樣充滿B級趣味的A檔電影
09/28 23:29, 8F

09/28 23:57, , 9F
不過羅德里格茲跟塔倫提諾兩個導演,我喜歡羅德里格茲勝過
09/28 23:57, 9F

09/28 23:57, , 10F
塔倫提諾啊XDDD
09/28 23:57, 10F

09/29 15:06, , 11F
我也比較喜歡R Rod,昆丁個人惡趣味太重了,不容易懂
09/29 15:06, 11F

09/29 19:11, , 12F
我兩個都愛,不過喜歡昆丁多一些XD
09/29 19:11, 12F
文章代碼(AID): #1Am5EMc6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m5EMc6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