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Punisher: War Zone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cjchiu (查理B王子)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4:11)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對不起...我是屬於不喜歡這片的FAN
我把這片看了兩次,結果還是沒辦法喜歡這部片
確實這片的男主角跟漫畫的某些版本很相似
可是這片的男主角也給我一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感覺
再來,過多的血腥給我一種很B級片的感覺
似乎人命完全不值錢,隨便都要弄點血的畫面
另外劇情真的蠻薄弱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支線
就只是主角保護探員妻女遠離反派魔掌
最後為了救出人質,繼續殺殺殺(本來想用"大開殺戒",但是制裁者根本沒在戒殺的XD)
這樣的劇情比起第一節,還有描述到躲藏的生活,與鄰居的互動
真的感覺非常的直線,沒有任何額外的想像空間
然後反派的塑造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我對JIGSAW非常不熟,只有在電玩遇過這傢伙而已
但是我知道JIGSAW是制裁者長久以來的一個死對頭
所以他應該非常的有特色,而不只是靠"臉蛋"撐場面
可是電影的JIGSAW和BILLY感覺就是兩個跳梁小丑
非常的沒有氣勢,只會到人家家裡嚇嚇孩子跟女人
相較之下,第一集的約翰屈伏塔反而很有大哥的威嚴
而且第一集的幾個殺手真的都非常有特色
吉他手的詭異氣質,加上最後被飛刀射死的驚喜XD
俄羅斯人的超級怪力,連改編電玩都忍不住讓他登場了兩次
說真的,我並不是不喜歡爽快殺人的電影
但是對於本片,我卻感覺非常的可惜
因為我總希望制裁者的呈現能多一點人性
不是像個無腦的殺人魔一樣一路殺殺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5.65
推
09/28 15:06, , 1F
09/28 15:06, 1F
→
09/28 22:54, , 2F
09/28 22:54, 2F
推
09/28 22:55, , 3F
09/28 22:55, 3F
→
09/28 22:57, , 4F
09/28 22:57, 4F
推
09/28 23:27, , 5F
09/28 23:27, 5F
→
09/28 23:28, , 6F
09/28 23:28, 6F
→
09/28 23:29, , 7F
09/28 23:29, 7F
→
09/28 23:29, , 8F
09/28 23:29, 8F
推
09/28 23:57, , 9F
09/28 23:57, 9F
→
09/28 23:57, , 10F
09/28 23:57, 10F
推
09/29 15:06, , 11F
09/29 15:06, 11F
推
09/29 19:11, , 12F
09/29 19:11,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