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卡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用標題問一下. 我是玩360版. 就是我已經全破了 玩註冊派. 接下來想玩反註冊派. 但是若要保留人物等級重玩 似乎只能選更高難度?(我是選Heroic,即Normal). 有沒有辦法保留人物等級重玩 但是維持在Normal難度呢?. 因為即使是Normal,最後一關我都打得有點辛苦. 而且我後來
(還有65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Nintendo 看板]. 作者: ryuryu (我是年度金牌倒楣鬼) 看板: Nintendo. 標題: [問題]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卡關. 時間: Sun Oct 4 21:10:45 2009.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 我在NYC-stre
(還有1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