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卡關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昉)時間16年前 (2009/10/18 17:45),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用標題問一下 我是玩360版 就是我已經全破了 玩註冊派 接下來想玩反註冊派 但是若要保留人物等級重玩 似乎只能選更高難度?(我是選Heroic,即Normal) 有沒有辦法保留人物等級重玩 但是維持在Normal難度呢? 因為即使是Normal,最後一關我都打得有點辛苦 而且我後來發現 很多人的衣服都是在反註冊劇情才能開 所以說假如要在第一輪開最多衣服 先玩反註冊會比較好 ---也有部分人的衣服在註冊派才能開 但很少 以前不會去刻意組有Bouns的隊伍,三個附帶效果的獎章也亂配 後來才覺得這樣不行.... 而且要慎選合體技的角色 打王跟打雜魚用的招式要不同 才能達到最大效率去凹補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2.243

10/18 21:21, , 1F
可以借問一下 我跟我朋友要連線 都出現與host的安裝
10/18 21:21, 1F

10/18 21:22, , 2F
內容物不相配 所以都一直互相進不去對方開的房間ㄟ
10/18 21:22, 2F

10/18 21:22, , 3F
請問是哪裡出問題設定錯嗎 到現在無法跟好友連線QQ
10/18 21:22, 3F

10/18 22:01, , 4F
安裝內容物?是指限定版獨家角色嗎?
10/18 22:01, 4F

10/18 22:03, , 5F
不曉得耶 他是寫installed content incompalible
10/18 22:03, 5F

10/18 22:04, , 6F
而且我跟我朋友 兩人之間也沒有在PSN上下載過相關東西
10/18 22:04, 6F

10/19 10:32, , 7F
不行,要繼承只能選高難度
10/19 10:32, 7F

10/19 10:34, , 8F
難度其實不用擔心,因為繼承後等級也比較高,我覺得差不多
10/19 10:34, 8F

10/19 10:35, , 9F
回一樓的,一定是你們其中一人買了限定版或是下載了東西才
10/19 10:35, 9F

10/19 10:35, , 10F
會這樣,去硬碟檢查看看
10/19 10:35, 10F

10/19 10:36, , 11F
限定版有多送一個人,其他人若要一起連,必須去下載可以連
10/19 10:36, 11F

10/19 10:36, , 12F
線的更新程式才能跟限定版互連
10/19 10:36, 12F

10/19 10:38, , 13F
限定版多送的角色是Juggernaut 不確定有沒有拼錯XD
10/19 10:38, 13F

10/19 12:03, , 14F
謝謝efreet大的解答阿 感激 我晚上回家來去試試
10/19 12:03, 14F

10/19 19:35, , 15F
這遊戲我覺得打王最好用的是Green Goblin
10/19 19:35, 15F

10/19 19:36, , 16F
不是用絕招,而是飛起來後按普攻一直射雷射,最快
10/19 19:36, 16F

10/19 20:22, , 17F
幹嘛凹補血,練Ironfist就好了,他有一招補血超imba的
10/19 20:22, 17F

10/20 20:12, , 18F
那招補太少了 不好用啊
10/20 20:12, 18F
文章代碼(AID): #1AskF6F7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skF6F7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