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卡關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ryuryu (我是年度金牌倒楣鬼)時間16年前 (2009/10/04 23:38)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Nintendo 看板]
作者: ryuryu (我是年度金牌倒楣鬼) 看板: Nintendo
標題: [問題]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卡關
時間: Sun Oct 4 21:10:45 2009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
我在NYC-stree 卡關了 救路人
我都救完了可是還是無法過關
是否有其他滿足條件,才可繼續下去
我救了三個路人 一個被石塊壓到 一個是被三台車子壓到
另外一個是在巷子裡被壞人包圍
還有其他的嗎 ?? 還是要做什麼事情??
卡了兩小時多 不好意思 又找不到攻略
請好心人士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9.174
※ ryuryu:轉錄至看板 Wii 10/04 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9.174
推
10/04 23:59, , 1F
10/04 23:59, 1F
推
10/05 00:05, , 2F
10/05 00:05, 2F
推
10/05 00:05, , 3F
10/05 00:05, 3F
推
10/05 00:07, , 4F
10/05 00:07, 4F
→
10/05 01:27, , 5F
10/05 01:2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