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卡關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我是年度金牌倒楣鬼)時間16年前 (2009/10/04 23:3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Nintendo 看板] 作者: ryuryu (我是年度金牌倒楣鬼) 看板: Nintendo 標題: [問題]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卡關 時間: Sun Oct 4 21:10:45 2009 美國英雄- 終極聯盟2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 我在NYC-stree 卡關了 救路人 我都救完了可是還是無法過關 是否有其他滿足條件,才可繼續下去 我救了三個路人 一個被石塊壓到 一個是被三台車子壓到 另外一個是在巷子裡被壞人包圍 還有其他的嗎 ?? 還是要做什麼事情?? 卡了兩小時多 不好意思 又找不到攻略 請好心人士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9.174 ryuryu:轉錄至看板 Wii 10/04 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9.174

10/04 23:59, , 1F
這關有BUG 重新從復仇者樓出發重打就可以正常解決
10/04 23:59, 1F

10/05 00:05, , 2F
WII版的內容不一樣嗎?我想半天想不起來有這劇情...
10/05 00:05, 2F

10/05 00:05, , 3F
wii版不一樣沒錯啊
10/05 00:05, 3F

10/05 00:07, , 4F
難怪...我還以為我那裡漏掉了...看半天才發現是WII版XD
10/05 00:07, 4F

10/05 01:27, , 5F
謝謝 !!原來阿
10/05 01:27, 5F
文章代碼(AID): #1AoC5sp5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oC5sp5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