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TDK之歌XDDDDDDDDDDDDDDD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經過各位的指導和修改. 我放上改過整理之後的版本. 這影片真的太好笑了. 歌也不錯聽. 讓我欲罷不能啊XD. KID. Batman! Why is he running, Dad?. 蝙蝠俠!爸,為什麼他要逃跑?. GORDON(戈登局長). Because we have to chase hi
(還有3219個字)
內容預覽:
下面是我自己翻譯的XD. KID. Batman! Why is he running, Dad?. 蝙蝠俠!爸,為什麼他要逃跑?. GORDON(戈登局長). Because we have to chase him.. 因為我們要追捕他。. KID. Why?. 為什麼?. GORDON. Be
(還有3191個字)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gLapRAloQ&feature=related. 這真的是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歌詞:. KID. Batman! Why is he running, Dad?. GORDON. Because we
(還有22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