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Punisher:War Zone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有聽說過拍到一半換導演 前後風格有點不一. 前半真的殺很大 砍頭斷肢樣樣來 後半還秀了段爆破人頭拳. 雖然在描寫法蘭克這種殺無赦的硬派英雄上 前半有點草率. 但破格更大的我想大概是反派了.... 老天啊 中間招集黑道對抗那段 活像是諷刺伊戰的搞笑電影情節. 更不用講那無腦到極點的最後對決. 還有
(還有51個字)
內容預覽:
應該算是第一次在這發文吧...請多多包涵. 我是在這邊看到會演Punisher的電影才去看的. 之前我根本沒聽過這個「英雄」,也是我同學告訴我的. 還聽說在美國人氣很高~(不過我覺得他不算超級英雄吧). 看完之後...就一個囧字. 也不是說不好看...說是爽片也不太爽. 我想這跟剪掉很多也有關係..
(還有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