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unisher:War Zone心得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小愛)時間16年前 (2010/02/14 22:4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應該算是第一次在這發文吧...請多多包涵 我是在這邊看到會演Punisher的電影才去看的 之前我根本沒聽過這個「英雄」,也是我同學告訴我的 還聽說在美國人氣很高~(不過我覺得他不算超級英雄吧) 看完之後...就一個囧字 也不是說不好看...說是爽片也不太爽 我想這跟剪掉很多也有關係...而且剪得很爛,斷斷續續的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了... 尤其是最後一戰的地方 都不知道敵人的大哥怎麼死的... 壞人被插的地方也剪得怪怪的 劇情...就很老梗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他會上教堂吧 還有他跟小蘿莉的互動 其他感覺沒什麼好提的 如果沒有被剪的至少還可以說是爽片... 最喜歡得一幕是最後面 saver和制裁者身上的骷髏頭一起出現的地方 第一次寫心得 請不要鞭得太大力XD -- "諸君,我期待看到一場考試,一場猶如地獄般的考試 " "你們在期待什麼呢,是否在期待一場更大的考試呢" "是否在期待一場毫不手下留情,如同糞便般的考試呢" "期待一場竭盡鐵風雷火之極,殺遍三千世界鴉雀般暴風雨的考試嗎" "考試! 考試! 考試!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19

02/15 01:15, , 1F
這部電影上電視一定會被剪 所以這樣看起來就會'不怎樣'
02/15 01:15, 1F

02/15 11:20, , 2F
我覺得那個壞人為什麼對小羅莉跟媽媽那麼好阿XD
02/15 11:20, 2F

02/15 11:20, , 3F
真是非常政治正確的不虐待兒童
02/15 11:20, 3F

02/15 17:36, , 4F
血腥的部分都很爽耶 不過一定會被剪
02/15 17:36, 4F

02/15 20:39, , 5F
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一集...而且第一集的反派都好歡樂
02/15 20:39, 5F

02/15 20:55, , 6F
好萊塢的不成文規定─片中不能殺小孩
02/15 20:55, 6F

02/15 21:44, , 7F
看導演敢不敢面對輿論而已,殺小孩的片子其實也不少了
02/15 21:44, 7F

02/15 21:51, , 8F
保守一點的有吳導的變臉,殘酷一點的像蝴蝶效應
02/15 21:51, 8F

02/15 21:52, , 9F
另外活人生吃有殭屍小孩(但沒被殺),異形戰場II聽說也殺過
02/15 21:52, 9F

02/16 10:13, , 10F
屍樂園也有殭屍小孩
02/16 10:13, 10F

02/16 14:25, , 11F
讓小孩有戲份之後,再用白頁作掉他的似乎很少
02/16 14:25, 11F

02/16 14:26, , 12F
小孩跟媽媽毫髮無傷真的是不太符合兇殘反派的形象
02/16 14:26, 12F
文章代碼(AID): #1BU0oSG1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U0oSG1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