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Punisher:War Zone心得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暗黑檢察官)時間16年前 (2010/02/16 00:4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有聽說過拍到一半換導演 前後風格有點不一 前半真的殺很大 砍頭斷肢樣樣來 後半還秀了段爆破人頭拳 雖然在描寫法蘭克這種殺無赦的硬派英雄上 前半有點草率 但破格更大的我想大概是反派了... 老天啊 中間招集黑道對抗那段 活像是諷刺伊戰的搞笑電影情節 更不用講那無腦到極點的最後對決 還有一點張力都沒有瘋子詹姆斯對決 死的超鳥 難道原作的黑道都是這種咖嗎?(我想不是吧...) 而看完結局那段呼喊法蘭克的情節 不知怎的我卻想到小丑向杯麵呼救的情節 難怪本片評價慘兮兮 預告配那種音樂真的會騙人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xLWWiz5O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2.170

02/16 13:05, , 1F
這片就只是看Frank殺很大而已
02/16 13:05, 1F

02/16 13:05, , 2F
除此之外就別要求太多了XDDDD
02/16 13:05, 2F

02/16 13:06, , 3F
印象中好像殺了快兩百人的樣子
02/16 13:06, 3F

02/16 13:06, , 4F
不過論爽度,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那本Punisher Max
02/16 13:06, 4F

02/16 13:06, , 5F
獵奇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02/16 13:06, 5F

02/17 21:55, , 6F
只有前面好看 後面濫的跟屎一樣 至少第一集還不錯
02/17 21:55, 6F
文章代碼(AID): #1BUNi1c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UNi1c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