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蜘蛛人失業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xamsystem (EXAMSYSTEM)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9:2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從巴哈轉來. http://www.cosmicbooknews.com/news/ppyf/. 他現在好像在詹森辦公室工作. 但忙著用蜘蛛人身份救人(包括詹森)就等於peter parker沒在拍照. 所以就........ 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丟工作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9: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8/21djc.html. 雖然對彼得有點失敬,但我還是要講:. 這篇新聞看的我噴茶好幾次................ P.S.我從來都沒發現蜘蛛絲液要用買的XDDDDDDDDDDDDDDDDDD.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