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閒聊] 蜘蛛人失業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蜘蛛人失業了?
推噓
8
(8推
0噓 4→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xamsystem
(EXAMSYSTEM)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03 19: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從巴哈轉來.
http://www.cosmicbooknews.com/news/ppyf/.
他現在好像在詹森辦公室工作. 但忙著用蜘蛛人身份救人(包括詹森)就等於peter parker沒在拍照. 所以就........ 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丟工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閒聊] 蜘蛛人失業了?
推噓
5
(5推
0噓 8→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nny1991225
(麵包超羊)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03 19: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8/21djc.html.
雖然對彼得有點失敬,但我還是要講:. 這篇新聞看的我噴茶好幾次................ P.S.我從來都沒發現蜘蛛絲液要用買的XDDDDDDDDDDDDDDDDDD.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